手作~~~完全是因為這件粉粉的上衣!!!



這陣子很愛裝可愛的妮媽......
不少時間..都捨棄掉穿合身的衣服...

常常是一件像這像寛鬆的上衣.穿上靴子..就出門...
喜歡這樣的穿搭...但唯一的缺點就是...我愈來愈胖..哈哈!!!!
(衣服有太多空間..也是要小心阿!!!!)

大家都知道..我上班其實是很忙的~~~~
所以我都是利用中午吃飯時間..到手工藝店去找老師
只有利用中午的時間來做手做...



在中午的時間..很多阿姨們..都會來到這裡..織毛衣的織毛衣..
編包包的編包~~~      (好久沒編包了我!!!))


我很喜歡中午到這裡手作的感覺...
這裡的阿姨們.他們都可愛.樂觀
和他們聊天可每每都讓我覺得好快樂..
因為他們不管對什麼事.都有不同於我們這年紀的獨特見解..
和他們談天說地.常常覺得時間過的很快...
當然..也常常打錯針..
撲~~~(還敢講..老師要揍我了!!!)


想看妮媽之前手作的包包嗎??

延伸閱讀:

妮媽的手創作品LIST

想看的朋友可以點入看看



是說.我癈話這麼多....作品在哪裡啦!!!!!

這裡!這裡!!!


我選擇了今年最流行原素羊咩咩的材質來編織
(有個大白吃~~~忘記拍包裝...等打完時也沒得拍了...因為...最後一顆球..被我打掉溜..哈!!!)

老師說..那毛線過二天才會再來貨.我再補上來讓大家參考喔^_^



想裝可愛~~~球球不能少~~~(YA!!!)



用的是8MM的針織的...請不要問我..用其它的針行不行
(我不知道啦~~我都是直接問老師的啦!!!!)


我有貼心~~~跟老師要了圖...
這個圖...我有看沒懂..不過我相信..在這上面的內行人多到爆炸..妳們應該看的懂厚..呵!!



請不要問我怎麼織啦...我不會!我不會!!啦啦啦~~~~

我都是死年著老師說..老師.然後呢?然後呢???

就連想要織帽子..我都跟老師說...
不要給我來什麼上下針穿差...我會亂掉...

所以...我自己叫自己"永遠的下針..哈哈哈!!!!"




好啦~~~來一下..羊咩咩帽不負責任穿搭吧!!!!



大大的上衣~~~搭上內搭褲再穿個靴子~~~



我冰友真的很愛拍我走路的樣子~~但我覺得蠻自然就放上來了!!!!



我有認真....還有附上搭皮衣的感覺~~~~



上衣的二邊有二個小口袋.蠻可愛~~~~

內搭我就搭上素色的長版背心..如果上衣往上跑..還會露出一塊小小的紫..我覺得..也不錯..哈!!!




沒戴帽子單穿的感覺~~~~~

今天就寫到這兒~~收工!!!




妮媽在哪學??



附上老師的聯絡方式...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.可以打電話去問她喔!!!





【手作的感想】

妮媽很喜歡手作的感覺...
那種只要專心做一件事像在另一個世界..不受任何的打擾




【這顆羊咩咩多少錢??】

妮媽喜歡到三姐那裡手作最主要的原因是..他們只收材料錢
沒有另外收學費~~~
所以毛線的工本費一顆球是$580

當然~~自己做的
無價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