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天氣就像我的心情~~超讚的阿

揮別了又冷又陰的天氣~~~
終於出了太陽..可以穿春裝了呢!!!
先來一張三八婆自拍~~



隨手拿了新相機自拍~~~

妮媽買了哪台??


這台啦~~號稱女朋友一號 (panasonic GF1)
加配20MM 定焦鏡

妮媽很不要臉當跟屁蟲跟我的姐妹太后一樣選白色的..撲~~

請不要問我任何問題...我不懂..反正我就拿來隨身亂拍....
所以..沒什麼專業開箱文.

見鬼了....最好我會寫啦..哈哈!!!!

反正我就拿來亂拍拍...結果拍出來的效果..我好愛呀!!!



同事隨手拍(在辦公室)

接下來...如果受不了自戀鬼的一堆自拍做作照..請自動跳過嘿!!!



三八婆也會裝可愛嘟嘟嘴(踢~~都幾歲了妳!!!)


今天穿這色的衣服...有印肉~~~   (阿嗚~~~)




黑白照..也有很感覺~~~~~

我好愛這台相機喔....讚透了!!!!!





我沒忘...很久沒來的今日穿搭~~真的懶的夠久!!!!



除了鞋子不是新貨以外...其它都是春裝啦~~~

牛仔褲..本想買BF褲...但沒看到喜歡的...
前幾天逛街時..看到牛仔褲在特價...800元..
故意買了大二個尺碼..雖然穿起來不是超寛..
但還算舒服....投資的值得啦!!!!



這件長外套..我覺得很有春天感...雖然它有藍色的..
但我還是選了有點粉橘的條紋...整個人氣色都好了!!!!!!



今年卡通造型的LOGO好流行...
有點隨性可愛感...妮媽很喜歡~~~~



配上去年度買的蛋白石耳環....
整個人好春天呀~~~~~~嘻!!!!


今日穿搭就到這囉..
好久沒PO..大家想念嗎?哈~~~~

韓國己經要休息過年了..所以等過完年.再找大家一塊購囉!!!


在這裡也祝大家新年快樂
我的朋友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