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某人的關係.我決定要努力發文.不再當個懶鬼
雖然這光景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..
但我儘量..所以...妳們要幫我加加油喔..哈哈哈!!!!



我當天和誰約了呢????



唷唷唷~~~~這漂亮鬼是誰阿????吐什麼舌頭裝什麼可愛啦..哈哈!!!!!
(我覺得我會被揍~~逃~~~)




(花小猴+安珂店長的姐姐+妮妮)

和花小猴己經在msn上聊了一陣子..但是因為妮媽上班忙錄的關係..一直苦無機會和他們碰面..
雖然當天上班抽時間出來碰..
但因為趕案子的關係...還是晚到..讓他們等我..真是搜李阿!!!!

花小猴我知道妳大人有大量..一定不會和我計較滴啦(撒驕~~~)


當天我們都很有默契的戴了髮圈~~真的好巧喔









這間餐廳..完全是女生的菜阿~~~







真的很美呢~~~
我們來的時候是午茶時間...

所以..除了蛋糕和餅干..還是蛋糕和餅干...我快吐了我...
我餓到爆炸...猛k甜食....讓我一整個想吐...

我真的很遜...沒有拍食物...因為我超懶..一直在吃東西...所以....我等花小猴的照片好了..哈哈!!!

接來下就是一堆做作照..哈哈!!!



二個做作鬼..硬是要拿茶壺起來拍...
(現在看看..花小猴妳的衣服和這茶壺怎麼有一套的感覺...??)




這是花老師的的作品...她一直叫我們要好好拍...不稱頭的二個人在搞笑.哈哈哈!!!!


接下來是一連串花老師的做品









最後還不忘幫我們拍張..做作到爆炸的對望相片~~~
(很好!!老師出馬..果然不同凡響)



妮媽當天穿什麼???

*韓.二穿外套淡褐色上衣*$1,580


我很喜歡這件上衣~~~針織的料子.穿起來很舒服..
可以當外套..也可以當上衣~~~~
隨手別個腰錬就很好看~~~



附上別上腰帶及不別隨意的感覺讓大家參考...



我也很喜歡它扣起來的感覺~~~
前面會有很自然的垂調感.....很讚
如果太冷..加個大圍巾..穿個雪靴也很不錯(這幾天我有這樣搭..也ok!!)

這件很百搭又實穿..妮媽真的很喜歡呢~~



背後有可愛帽子~~~~

皮繩是前幾天買的新貨..




PS:花老師..我有認真交功課囉.YA!!




維多利亞花園 TEL.27710998
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