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聖誕節大家有什麼活動嗎????

我們姐妹的交換禮物....明天才開始呢!!!!

但妮媽還是沒有買到禮物.....(今天一定要買到..不然明天會被揍吧!!)哈~~~

是說.我今天沒有姐妹幫我拍穿搭.請同事幫我拍啦...哈!!!



這件外套...有貴氣吧..哈哈...
不好意思..我不是什麼貴婦....哇係跪婦...
所以不要再打我名號說什麼我是貴婦溜~~~~~~

這件外套...美啦...卦起來的樣子.我沒拍.我候補上...

這件算幾分補袖...我不知道溜..每個人手長度不同嘛~~~~

*韓.毛呢長外套..有毛毛大衣*$1,800

尺寸:長82cm;肩36cm;袖長44cm;胸41cm(扣子扣起來量的)
這件外套的上半身...還做上毛毛的造型....不同於之前妮媽買的毛呢外套...增加了幾分貴氣...
它有附腰帶..所以想有腰身的姐妹們.可以綁起來...




腰帶綁起來的樣子.....
個人建議不要傻到把帶子綁中間..會變很好笑耶...
所以我習慣都把蝴蝶結綁在旁邊...大家可以參考看看.....

它有多惹人愛~~~



看看...人家連背後都不馬唬的也做了毛毛..

毛毛摸起來..超舒服的....讚透了!!!!



裡面穿什麼????

*珍珠手提帶上衣*


三八妮媽..穿了件自己覺得應景的上衣...
這手提包的logo..多可愛阿....



立體手提包..再點綴點珍珠..
可愛又有女人味.....

又是黑色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顯瘦
(我親七來..在水腫...我要瘦啦..哈哈!!!)


很隨性的今日穿搭就到這裡囉





最後..祝大家

聖誕節快樂~~~~~

老公出差.我沒有聖誕大餐可以吃.....(沒關係.老人不在乎這個的...)自我安慰中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