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意外.每年我們姐妹之間都會辦個交換禮物...
今年比較特別..出國的出國..有事的有事..
所以我們今年第一趴的交換禮物..除了我媽吉以外..還約了同事和格友!!!



因為約的有點臨時...所以好多餐廳.都訂不到位了...所以最後我們就選擇了amigo..

AMIGO我們還算蠻常去的..因為停車方便..
東西又不難吃...


沒有意外...只要是大節日..到處都沒位置..我們一群人就在外頭一直等位置..等了好久!!!



大家都各自精心準備了禮物.....吃飽飽準備抽獎囉~~~



沒有意外..就由我來當康樂股長吧..哈哈哈...

因為
A媽(我的格友)
算是我們的新朋友...所以由她先抽獎....實在很搞笑...
讓她抽到我們口中的"籤王"

笑死了..新朋友...搜李囉~~~~





只是~~~~我也太衰了吧...

每年!!!我都會抽到我媽吉的禮物..
這一定是某種恐怖的詛咒...



我我我...居然又抽到我媽吉的...
而且..這東西..還是我跟她一塊去選的...掯!!!

(狠重的一個禮物...當時我還跟她講.誰抽到誰倒楣..這很重耶....幹!!!!)



心機很重的妮媽....把小子的玩伴也揪出來...所以..我們家小子不無聊...
一整個很自HIHG...哈哈..

他有他的玩伴..多開心阿!!!



我的生日快到~~~

所以我冰友和A媽(格友)送了我生日禮物...阿優喂.其實真的不用這麼破費!!!
真的!!!!



是護手霜...是沒什麼了不起啦~~~
但裡頭還附上了一個白手套....

我其實很人來瘋..就玩起來了

我一直說戴這白手套..我是電梯小姐!!!!哈哈哈~~~



開始玩起來...

請問您要到幾樓...電梯向上..向下的戲碼...北七...

(大家不要以為我是什麼氣質媽...我不是啦..我瘋瘋的...哈哈!!!)





我覺得....交換禮物大家都不會去在意禮物是什麼..
最重要的是那一份心意..和中間緊張的過程..讓大家覺得很開心...

最開心電梯小姐的交換禮物趴.結束了嘿..



((第一次和台北的格友碰面))



和A媽認識並不久..
但在MSN上就很聊的來.....同樣都住台北.又住的近...

所以交換禮物時.就想到可以找她一同參加
(沒想到她很阿殺力的答應~~還好妳沒拒絕我.不然很糗NE)

起初..妮媽還有點緊張...
但是A媽人很健談..也很可愛...真的很棒


醬妮媽對於和格友見面這回事..愈來愈不怕了啦...(哇哈哈!!!)

PS:A媽~~謝謝妳的禮物 (我很喜歡啦!!!!)
評審禮物.謝謝妳的喜愛...我沒拍照...殘念...我怎麼那麼天阿!!!!!

不然留給你寫好了..(妳會不會來揍我???)







最後祝大家都渡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喔^_^

要天天快樂喔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