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7(Tue)

今日敗家穿搭~在哪裡?
在噗裡!!!!
快來和我交朋友吧.哈哈!!!


http://www.plurk.com/weiwei9595(妮媽的噗~快來加我唄!)

10/24(Sun)

今早小子還無任何異樣.我們母子開開心心的去吃早餐

原本還計劃帶小子到郊外走走.透透氣~~
期間小子變的很盧小小..一直要我抱..一直跟我說肚子痛
原本以為小子可能只是肚子痛..沒想到他噁的一聲.開始狂吐!!
我整個下傻!!小子在吐的當時.一直狂哭.覺得自己做錯事.叫我不要生氣...
(我兒子怎麼會這麼貼心又懂事阿!!)
聽了實在很心疼..直說沒關係.媽咪再把地板擦乾淨就好了!!
一量體溫不得了39度多!!!

這期間...小子把我們的房間吐的到處都是...
快點帶他去掛急診!
我實在很擔心是H1N1
醫生做了檢查..說小子的狀況應該是急性腸胃型的流行性感冒.要我再觀察二天
今天小子一直燒燒退退的..我好擔心呀!!
希望我的寶貝.快點好起來呀~~



10/22(Thu)

有人說.千萬房子好找.億萬鄰居難求!我總算有體會到
我們大樓不知哪一樓的死白目.這幾天每天不到8點就開始動工..
殊不知.吃飽.睡飽.對老娘有多重要阿!!!
我老木說..大家都是鄰居要我忍一忍

己經好幾天..我受不了啦~~我為什麼要受這種精神折磨阿!!

昨天一早.我衝下樓跟我們家管理員講!!!
我不管是哪一樓的在給我動工
麻煩看一下公告欄.標準動工時是8:30

每天早上7點多不到八點就在那"洞洞洞"個沒完.死人都被它吵起來了

我醜話說在前頭...明天一早如果我再8:30以前聽到聲音.
我馬上報警處理.也會通知環保署抗議!!
反正不讓我睡!就大家都不要睡!掯~

這社會真的不能默默隱忍!!!
今天老娘就安安靜靜的睡到醒~爽!!!


我阿木說
(管理員金衰!嘟丟恰北北)



10/05(Mon)

沒人要跟我去看方大同的演唱會~~>"<

10/02(Fri)



謝謝美麗大方的Rebecca和ivy送的中秋小禮!!!
好棒呀~~~香香香死了!!!!

YA!!終於不是月餅溜~~~

在這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