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/29(Tue)



9月總算有一件喜事!!
嘿~我上首頁了耶!!撲~



9/23(Wed)



今天收到了請人代訂的票
是兒子最愛的"巧虎舞台劇"

看吧~~我不只會敗家.還會帶兒子去看舞台劇呢..哈哈哈!!!
(不知在得意哪國的媽媽~~~)




9/18(Fri)

東區POSH II 姐妹俱會之今日穿搭


之前看很多雜誌.,就看到今年除了流蘇.鉚丁..還有一個就是動物紋
妮媽一直覺得.如果要把豹紋或是班瑪紋等動物紋穿在全身會變的很白吃..
所以要買這種衣服得格外小心.

前幾天逛街時.買了這件秋裝..今年設計還蠻特別.袖子還會再多一塊有點像假墊肩的感覺..
今年好多西裝外套都做那種小小的假墊肩.有的還有夠誇大.
雖然時尚性夠強.但是很不實穿..明年不流行時.我要把墊肩怎麼辦阿!!!

原以為這衣服會讓我變的很壯.事實上並不會..
滑布的質料很有質感.穿起來也舒服!!
(走起路來有風..那塊布.還會隨風飄累~~~)


所以我覺得衣服還是選以實搭實穿為主比較保險!
配上我前幾天在後火車站敗的流蘇項鍊..好搭呀~~



最開心的是..看到好幾年不見的同學~~這小姐都沒變~~還是一樣"天天"的!!!
我跟她說我有寫blog~~
她還說:阿優~妳會寫喔???

真的有夠賤的!!

朋友的俱會.真的讓人很開心..
不過.不知是店裡的紅荼不合我胃口還是怎樣..
我喝了居然一整晚都沒有睡....明明眼睛是閉著的..卻怎麼也睡不著...真慘!!!







9/15(Tue)

可能和老公認識在一塊太久...少了情侶間的激情..默默了過了四個年頭的結婚紀念日..卻渾然不知!!

昨兒個猛然想到..和老公"好像"是九月份結的婚..我問老公..AAA..我們結婚幾年了...
老公對我這種失憶又沒腦的行為早就己經無感
其實對於魔羯座的人.本來就不在乎這種形式上的節日.追求的是一種生活的歸屬感.及安全感!!
而我老公偏偏又是跟我一樣務實的要命的金牛

但我必竟有老少女的一面..總是希望有正大光明的"名目"可以和老公出去吃個大餐什麼的...

結果去翻了結婚証書......
掯~~~9/7結婚..

我的第四年結婚記念日..又這樣莫莫的過去了....

老公說.要記念結婚四週年..妳可以訂motel..我很樂意..如果可以.老婆妳能不能去買套性感內衣.我出錢!!!
掯..........







9/14(Mon)


今兒個中午和姐妹殺去五分埔逛韓國新貨..
我一整個很想買秋裝阿...
哈哈哈..牛仔褲.西裝褲.上衣..買買買..好爽..
只是...天氣什麼時候要變涼...這麼熱.我怎麼穿秋裝阿..掯!!


9/11(Fri)

昨兒個晚上好不容易.早點下班.心想.可以來去逛一下街~~
連續幾天加班快爆肝的結果..就是讓老娘一整個想花錢.
我管你天氣熱不熱..先衝了秋裝再說....

備足戰力準備血拼..
媽優~~~今年的秋裝怎麼可以醜成這樣???
是剛入秋還是怎樣..爆醜的啦!!!!!

害我敗興而歸..一件戰利品都沒有......(好空須呀!!!)

快~~~快出美麗的秋裝啦!!!

PS:今天姐妹生日.要來去101隨意鳥地方吃飯囉~YA





9/9(Wed)

向來我每天早上出門都像在做戰
早上出門我家小子根本不讓我出門.常常是我拿包包時.他就會火速的衝到房門,檔住.一臉認真的說
:"阿咪~我不讓妳去.妳不要去上班!"

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不上班.只能狠心的往大門出發穿鞋去..
當然.在這走的過程中.彷彿像在走"天堂路"常常一個快跌倒
他老大最常幹的事就是,抱住我的大小腿.下跪.淚如雨下的說:"阿咪~妳不要去上班.我求求妳.求求妳"

幾乎每個早上.我都因為他要上演這段戲碼.進入快遲到的狀況!!但又不能對一個哭到不行的小孩.一把推開~~

當我關門那一刻.小子會馬上淚奔著去找阿嬤說著:"阿咪不愛我了~~"(這段話是由阿嬤轉述)
但下秒會馬上跟阿嬤說:"阿嬤!我最愛妳了~我覺得妳愈來愈漂亮"(我強烈懷疑.這小朋友會不會有精神分裂正)

原以為我的出走.帶給小子多大的傷痛.事實上.這只是"戲子"的其中之一的戲碼罷了!!

往後的每天我都己經習慣小子上演這種梨花帶淚,不捨媽媽出門戲碼!!

今兒個9/9
我想沒什麼特別..
我再度的坐在我家玄關上穿鞋..

小子跑過來..我心想..應該又了重演老戲碼了吧...

油~~~小子說:"阿咪~妳要去上班嗎???"
我說:"是呀!!"
小子說:"阿咪上班賺錢錢..會買玩具給哥哥(小子的自稱自己哥哥)嗎?
我說:"會呀!!"
小子說:"喔~那阿咪妳快去上班881"頭也不回的走了...

留我一個人在玄關等著老戲碼上演.....

酷~雖然還不太習慣兒子這麼明快果決的和我說881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..小子..你終於長大了囉..!!!

以後每個早上也要這樣笑笑和媽咪說881油~



PS:昨晚又加班到1點才回家...媽優..我快爆肝了!!






9/8(Tue)
朋友的俱會.真的讓人很開心..不過.不知是店裡的紅荼不合我胃口還是怎樣..我喝了居然一整晚都沒有睡....明明眼睛是閉著的..卻怎麼也睡不著...真慘!!!
連續二天都加班到10點多.11點才回家的我..
嘴巴破二個洞..舌頭長泡...

媽呀~~狠痛!!!
我要擦什麼才會好阿??
還是要吃什麼退火氣????

我...我..我...應該不會死掉吧>"<

(今天要去新光三月的DAZZLING~期待有好貨!)



9/4(Fri)

明天就是寶貝三歲生日了!!好快呀~~~
今天晚上要和姐妹們一塊到AMIGO(墨西哥餐廳)吃吃喝喝!!
幫小子訂了他最愛的海綿寶寶蛋糕.他一定會很開心的!!
期待今晚的俱會.
朋友們.今晚見呀!!





9/3(Thu)
唉~

因為自己無心的邀約.造成二個朋友不開心!!!
這不是我本意阿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