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bali回來以後,真的很忙
忙工作.小孩,再加上我犯懶病~所以對於blog就給它放著沒在管..哈哈!!

但是敗家的使命一樣沒有忘記
看到喜歡的衣服.還是照買不誤~哈哈!!

日積月累的累積..不知大家有沒有想念我的敗家文..哈~~
昨天加班加很晚..
一度想睡覺去..但好像拖很久了..話不多說.來看看最近買了什麼吧!

*韓.白色緞面前立體造型上衣*$950




立體的造型.很有質感!!!


搭上mango皮恩七分褲的感覺.
不管是搭淺色或黑色都好看!!!
這件有腰身~所以起來有"身材"哈哈~



搭上外套的感覺~
搭粉色的外套比較甜美的感覺
黑色西裝外套,最好搭..是我菜!!看起來有瘦呀..哈哈!!

*韓.人型logo花雪紡上衣*$980


妮媽很少買這種花花的衣服~~但是第一看覺得logo很特別.就買啦!!



上頭有很多女生的logo~



我怕單穿太單調.所以在衣服裡又加了一件長版的衣服..這樣看起來有層次感..
另外搭上這陣子買的外套..
騎士和粉色的外套.都有不同的感覺!!!((有啦~我有用心..一直在穿搭.哈哈!!)

*韓.三扣v領蝴蝶袖直條雪紡上衣*850


這件我看第一眼就喜歡..為什麼?我哪知.女人的直覺阿!!!



它的袖子沒有做死..所以會微微露出手背..其實我很少穿露手背的衣服..
因為我覺得我的手很粗..哈哈..把整個手背露出來..我會沒安全感!!!



到後面我己經開始偷懶,衣服不想再換來換去..
為了怕衣服太單調.我加了腰封!!
腰封我從去年用到現在~一整個超好用呀!!

沒買的姐妹們~快去買啦!!


*韓.海軍風橫條上衣*$550


*韓.高跟鞋上衣*$580


這件很有質感.簡單又好搭



我還喜歡這種有點帥氣的裝扮.這樣搭西裝外套就很好看!!

*韓.雙色雪紡罩衫*$680




我覺得這件蠻特別的~所以就買啦!


為了怕單調.所以我配上珠珠的小背心~
這件背心老闆帶的不多.所以只有這一件.沒得買啦!


*韓.豆沙色公主袖收腰襯衫* $880


它還有白色的.但是之前我己經買了很多白色的衣服~
我覺得豆沙色看起來比較溫和..



不管是搭牛仔長褲或七分褲都很好看~~
其實也可以搭七皮恩褲啦..但我好懶..放棄.哈!!!


*韓.假二件式前面雪紡灰色上衣* $800


這種衣服.真的是我菜啦..哪有可能放過..哈哈哈!!!



穿起來的感覺..


*韓.粉色百搭小外套* $1200




還蠻百搭的..我個人很愛粉紅色..!(嘿啦~嘿啦~我是做作鬼)



*韓.深色破感牛仔褲*$1200




背後的口袋很特別~
有粉色的車線再加上一些些小雷絲!
我真的很愛~~

雖然之前有買過另一件破褲..但是....看到這件..還是淪陷了..哈哈哈!!


*韓.狗狗頭T恤*$480




對啦~這件不像我會買的.但是因為我家小子.有一件白色的..
我一看到時.就覺得可以買.和我家小子穿母子裝耶..哈哈哈!!!

好啦~敗家就到這了嘿!!!

昨天加班加到快十點才回家拍~拍完了些都好晚了!!

大家不嫌棄的話.幫我推一下啦..謝啦..哈!!!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
*我沒空一件一件po.但是怕大家想看細部.所以在相薄裡有一個妮媽的衣服.我有把一些細部放上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