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想.繼去年每人都必備一件香奈兒風外套後
今年必備流行原素,西裝外套應該佔有一席之地吧!!

之前己有很多朋友購入西裝外套.
不想流於和大家穿制服,所以一直沒有下手
不要誤會呀..朋友們買的都很好看!妮媽只是單純不想大家都穿一樣而己!!

苦等了二個禮拜終於到貨!!
將將~~~

*韓.附領巾西裝外套*$1,480


我沒創意..選了黑色!!雖然也想購入灰色~
但是考慮自己要開會什麼的..而且黑色還可以一直穿到冬天去(歐巴桑心態!)
最最最重要...是黑色...顯瘦..哈哈哈!!!!


我喜歡它袖口反折的圖案.相較於單色.條紋更顯活潑



在衣領的部份.有貼心的扣子.可扣上領巾!!!一點都不用領巾會跑來跑去..整個走樣!!!



這是附上巾領的樣式~~~活潑又有型呀!!是妮媽的菜!

那就由水腫的妮媽來幫大家示範穿搭囉~~~



搭配牛仔褲是最方便的..不管要不要搭領巾都可以!!!看自己的喜好來定~~




這是妮媽最愛的穿搭!!開會穿這樣最好了..

扣子扣上更顯瘦,好有俐落感!!!
如果想隨性帥氣點~~可以把扣子解開!!!
我把領巾突發奇想的打個蝴蝶結..也別有一種感覺呀!!!!!

mango皮恩七分褲是不是超顯瘦...aaa...沒買的快去買嘿!!!!




想要淑女一點.可以搭上裙子!!
我沒有每次都搭新品喔..裙子是之前韓國買的..不算新貨
為了怕單調.我的內搭選了有亮片的背心..是去年的戰利品..所以不要問我哪裡買..我己經不知道啦!!!

*韓.亮片簡單綿T*$400


上頭七分褲裡的T恤就是配這件!!
簡單又好搭..

我大推這種簡單又實穿的單品.
怎麼搭怎麼好看



我買了白色和灰色..
事實上還有黑色..但是我黑色單品己經夠多.所以我沒買!!!

*韓.收腰荷葉邊上衣*$1080


這能是晚上拍光線不足.所以拍起來沒有那麼清楚~~~
這件後面有做收腰.所以不用腰封就很有身型!!!



我承認..我後面就開始偷懶.所以沒有仔細搭..
但是牛仔褲很百搭~~~這種上衣搭牛仔褲就有好看啦~~
還有腰身呢!!適合我這種不高的女生~~

*韓.smile holic 雙色褲頭牛仔褲* $1,480


這件牛仔褲的褲頭是雙色的,有麓皮的感覺.還蠻有質感!!
屁股後的logo.低調的材質.一整個有質感

講那麼多.我買它最主要是它顯瘦好不好.不然我買它幹嘛?
哈哈哈!!!



牛仔褲這鬼東西.真是天殺的百搭!!
是哪個天才發明的??告訴我啦..哈哈哈!!!
可惜我又水腫..不然穿起來更瘦!!

*韓.光澤感騎士外套*$1500


穿起來蠻合身~~
拍到這裡我己經累了!!
下次再示範穿搭囉



我覺得這件很特別是它的材質
不同於一般騎士外套.大部份都是做皮或是佈的料子!!

這件感覺有風衣的材質.又帶有光澤感!!
本來那時候下手另一件外套..一看見這件騎士外套..馬上變心!!
把它打包回家!!!


差不多就這樣啦~~其它的敗家品!!!改天再來PO啦~~

看在我最近狂加班.回家要帶小孩.還要忙著出國的事..沒有偷懶拍照..幫我推一下嘿!!!謝謝大家~~啾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超級會水腫的.有誰可以告訴我.要怎麼消水腫阿????拜託..告訴我!!

4/17-4/21妮媽要去峇里島曬太陽了....要想我喔

別指望峇里島會有敗家文..那裡只有假POLO和沙龍...我會買才有鬼!!!


最近要加班趕案子.帶小孩.搞旅遊的事..行李都沒動..金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