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韓國的偶像團體真的沒認識幾個,看到有網友分享資訊

才知最近有一個團體叫Super junior..猛然一想.疑.之前好像有在電視上看到MV

是由13個男生所組成.好像是現在韓國最大的偶象團體.!!

最近有一首歌."灰熊"火紅叫sorry!sorry!

大家先看看原唱者的MV



韓國男生.看起來都好瘦高喔~~~
看起來沒有好笑到對不對?
事實上讓我笑的半死的是.我們的全民最大黨!!

一整個把我笑的半死..太妙了!!!納豆和阿KEN.超好笑的

全民最大黨真的是太利害了啦~~這個都可以模仿.突然讓我想到有一陣子他們模仿施明德..也是把我笑的半死!!
大家看看跟我一塊笑一笑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