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~對去了三次的BLIA.我能寫出什麼驚喜!!

我沒有力氣寫我每天的行程~因為有的夠鳥..我去了三次.有什麼好寫??哈哈~~

後來想想..我來寫一下我去了三次的心得好了..
可以做為沒去過BALI的人做個小參考

我.Bali
自由行-1次
員工旅遊-2次

去第二次的時候..想說短期我不會再去bali..我應該換個地方!!
感謝泰國紅山軍..你們又讓老娘再度踏上bali啦~~~

對我來說.bali有些地方對我來說.必去不可
大家不管是跟團或是自由行.都可以參考一下!!!


必去地點!!

*金芭蘭浪漫海鮮大餐*


 
是的~在這裡吹著海風看夕陽.吃著海鮮!超正點~~
這期間.會有人現場演唱.很有氣氛.適合情侶..超級浪漫!!


只是老娘八百年去他們唱"月亮代表我的心"怎麼今年去..還在唱阿????
最hihg的是.我們隔壁坐了對岸的同胞...還可以起來跳舞.........有你們的!!!
不過還是謝謝你們.不斷的打賞小費..讓我們台灣來可以聽到免錢的歌..真爽!!!!
只是很想跟你們 說..不要再點什麼鄧麗君或黃安的歌...老娘很想聽新歌耶...
而且鄧麗君是我們的!我們的!我們的啦!!切~~~

來這裡吃海鮮.我誠心的建議.一定要和導遊溝通!!
以我的經驗.我們自己出錢去.都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海鮮...
我之前跟3萬多的團~吃的餐點是冷的!!!那個魚硬的跟什麼鬼一樣....
奶奶的...吃到冷的東西..真的很$#$et#w$t

*kuta海灘*


我非常喜歡KUTA的海灘..在這裡你不用做任何事
發呆看海就對了~~
想看比基尼.SUNNY BOY..這裡比比皆是~~看到妳吐!!哈哈哈~~


*海神廟看海*




此廟建於海中岩石上~浮現於海中的廟.有一種神秘美麗的力量~
神廟中有甘純的淡水自海中湧出.當地人稱為-神水!!

這對我沒有吸引力...我完全喜歡它那種大自然渾然天成的感覺~~
海浪乎大乎小的打在岸邊~不同於kuta海岸的活潑陽光..反倒有一種讓人平靜的力量..
所以我推薦這裡要去!!!


   *海盜船海上夕陽PARTY*


看清楚呀~~是海盜船!海盜船!海盜船!
跟團會還會有另一種..愛之船!!

冰友呀~聽我的!!千千萬萬別去什麼愛之船.
東西不好吃不說.又無聊..因為它的空間是密必的.所以無法像海盜船這樣吹海風啦~~

而且海盜船還有現場的樂團表演.也有比賽喝酒.跳舞什麼的..
對於我這種愛"希華"的人..真是太太太適合了....哈哈哈!!!




從船上拍出去的景色~我個人覺得很美!!


*神鷹廣場下午荼*




在這裡的二樓喝下午茶~真的很讚!!!
沒有意外還是紅荼+炸香焦!!!
峇里島的下午茶就這樣配~~好吃的要命...這五天.應該香蕉有克掉我一年的份吧..哈哈!!!



這個人頭像是Wisnu Kencana(環境保護神),它有一段故事..
但是我在車上失神..根本沒在聽.
只知道它沒手..因為.峇里島人跟我們一樣.要看日子給它裝上去~~
如果我沒聽錯..那個手..好像擺好了幾年了說!!!

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

其實有幾個我覺得可有可無的地方

*烏布市場-東西很便宜沒錯.有三大保證!(退色.快壞.縮水)..其實在KUTA的市區裡就買的到..以我自己去那麼多次的經驗.我寧可多個幾十塊.但品質100分.也不要買很便宜的東西.回來沒多久就壞掉

*梯田-這個東西我也不懂為什麼要特別去看..因為我們台灣就有梯田.我覺得這是拿來騙老外的把戲啦!!我們台灣人不愛這種東西

*愛之船-無聊到爆~我覺得適合阿公阿嬤

*泛舟-這種要人多才好玩..但是很消耗體力~玩完原氣大傷...適合運動健將..


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

去了三次.若你問我.還會不會去BALI.我答案是肯定的~
因為它是渡假天堂...每天做SPA.放鬆就好.
但打死我不要跟團..因為再怎麼鬆的行程..還是得去土產店什麼鬼的.很累人!!!

我會建議自由行.如要去遠一點的地方.再包車即可.因為BALI的計程車.或是包車很便宜..
大家一塊SURE應該沒多少錢~~

至於住嘛~我不會想住VILLA..因為都好遠..我個人喜歡住海邊的飯店..
一出房間就有海灘!!這才是我喜歡的生活..

我不喜歡那種二天VILLA.二天飯店的行程.搬來搬去是要累死誰?
但如果沒試過的人..還是可以試啦!呵~~~

希望明年可以去泰國~~我洋裝都準備好了NE~


這次去~卡在那個好朋友快來..老娘一天比一天腫..
一天比一天不想照相..腫的跟神豬一樣!!!



(第一天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第三天)      


有圖為証..看看我第三天發腫的臉/身材~~很恐怖NE..
不要安慰我看不出來這種鬼話!!!



在這謝謝很多無名上的好朋友.教我很多消腫的方法~~
我正在試用當中!!!
謝謝大家喔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