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懶蟲離開了一下..再加上颱風天沒地方跑.所以就將二手衣拿出來拍一下囉!
今天整理的都以T-恤為主.外加一些我用不到及賣糖的二手衣物
我想..我這裡朋友也不多..所以應該要買的人也不多吧..哈哈哈!!
我實在太懶得拍.所以拍個幾件就累了...先試試這次的買氣吧!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尋問,若確定購買者.請加註
"確定購買"
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以便我將帳號寄給您!
所有的東西.都是含郵價格..不接受異價!謝謝啦~

PO上幾件衣物大家看看!!
更詳細.請到妮媽的相簿裡參考!!
有任何問題.歡迎隨時發問~


希望大家都喜歡妮媽的東西..請多多購買.醬妮媽才可以再買新的東西嘿.哈哈!!

 



  • 商品-韓國長版棉T 9成新
  • SIZE-F
  • 特色-字型的部份是立體的水鑽,很有質感
  • 價格-當初購買價780 (現售350)




  • 商品-韓國長版粉紅色棉T 9成新
  • SIZE-F
  • 特色-字型的部份是立體的水鑽,很有質感
  • 價格-當初購買價780 (現售350)




  • 商品-韓國長版灰偶色棉T 9成新
  •  SIZE-F
  • 特色-有小小金蔥的小亮粉..拍不出那種感覺..可以搭上領巾,再穿牛仔褲就很有型
  • 價格-當初購買價480 (現售250)


  • 商品-黑色荷業邊黑色上衣(在韓國的店買)只穿過一次
  • SIZE-F
  • 特色-可小露一下肩
  • 價格-當初購買價4百多 (現售250)

    PS:我不確定朋友是否想曝光.所以自己幫她打了馬賽克啦



    先大致上PO上這幾件.因為我很懶得一張張貼!!(犯懶病)~~

    BUT..最重要的事來啦~~
    妮媽我.可是有準備滿額禮送給"搞觀"我的客戶喔!!
    凡購買我商品金額最多者.即可獲得妮媽送的"滿額禮"
    任選其一.有沒有給它很(大心)



    好啦~
    就先醬!!
    朋友們就多多幫忙一下嘿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