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兒個..我覺得頭有些燒燒昏昏.所以請了假在家休息..
期間猛喝水和睡覺..快接近中午時有好了一些...
接到好友的電話.她說想要去買禮物給朋友!!約我一塊去買保養品送朋友~
想到剛好我的洗面乳也要用完.一塊去買好了~買了買了!!就來寫個我的保養品好了!!

首先.皮膚的先決最最重要就是清潔!


  • TISS御粧乳..便宜又好用
  • 品木的洗面乳.洗起來很清爽.沒有緊崩感
  • 雅詩蘭黛的化粧水.今年的新品.什麼名.我己經忘記!哈~




    保養組的部份份為二塊

    1.夏天的美白(倩碧最新的美白組+朵法的美白組)

    •    倩碧的這組用起來很清爽.朵法用起來有一種花香..我都交錯用

    2.左下方是保濕的部份

    •    左邊的精華液是雅詩的明星商品!如果是懶鬼.晚上擦這瓶即可
    •    倩碧的水磁場-那更不用說.是它們的主打明星款..超級保濕!所以我有脫皮  什麼的.用這瓶超級好用!!!

    3.右下方我覺得比較偏機能型

    •    倩碧的拉堤霜!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有介紹過..很吸引我.所以我買了..事實上我覺得皮膚真的有往上提的效果(MAYBE是我心裡做用也說不定)哈~




    最後隔離霜的部份..我分為二塊

    • 假日我如果出門.就用左邊的美白的隔離霜...好處是它有防曬.還可以潤色
    • 平日就是右邊的綠色的這條.再上粉底打密粉!!

    以上.是本人基本的保養
    我不是專業的美容師..所以成份..那些鬼鬼..不要問我!!我不懂啦!!
    只是我自己用的不錯.和大家分享..所以太專業的問題.請不要問我..
    而且每個人皮膚狀況不同.我不保正.大家用了都好用喔!!

    彩粧的部份..太多..哪天我心血來潮時再來寫好了!!!

    好啦~今天下午.身體好些後帶咱們家賣糖去打了預防針.
    順便找了表妹一塊出去走走!!

    來個很久沒出現的今日穿搭吧!!



    今天走的是波希米雅風(我自己覺得是!!)

    上衣-上禮拜逛街的戰利品!因為全都白色的~所以我內搭故意搭一件有寶石感覺的上衣!我自己覺得這樣比較好看

    項鍊-之前在NET挖到的寶199~~~超級便宜!!
    耳環-去年在後火車站買的(剛好搭上這件衣服)有民族風的FU
    褲子-之前也介紹過的排子就不再多講
    包包-白色Fendi  spy間諜包

    就醬啦!!

    這二天如果我有空.我會用我的二手拍賣的!!



     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