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??當然是咱們OL上班族,,最快樂的一天啦~哈哈!!
又可以爽歪歪的放它個二天假..和我的床溶化在一塊..看我的偶像劇!!
當然..要先來個暖身操!!固定和我的朋友或姐妹們飲酒做樂.吃吃喝喝個爽.再回去睡大頭覺..
感念我老木是個大好人..幫我帶小孩..好讓我可以逍遙一下!!

我對什麼食物都沒有太大的感覺..唯獨燒肉這東東...管它什麼台風下雨.都不能阻止老娘要吃燒肉的決心!
之前我都是在敦化的巷子.吃一間叫"胡同"的燒肉~
這次朋友的介紹.我們決定要換個一家試試!!!
將將!!



這次拜訪的店.位在延吉街.華視後面的
"米魯日式燒肉屋"

堅持以高級肉質入客人腸胃,採用美國prime級牛肉,油花排列有序,以響嗜肉老饕;另亦有提供澳州和牛
光憑這幾點...我肯定是要試試啦!!!

店的風格有濃濃的日本味.店外及內擺放日式的酒.以及很日本風的掛飾



店內的強上..佈滿了..客人的塗鴉及簽名..(有國中去泡沫紅荼的感覺..哈)

紅黑色的強烈對比.很有熱情的感覺~~

一處用黑板寫上的今日特餐及優惠...!

今天我們四個人.點了這個1799的套餐外.

另加點了牛舌.雞斥..一堆鬼鬼...整個吃到快吐!!(實在有夠多)

所以建議去這裡的朋友..四個人只要單點這1799的套餐.就有一定的飽足感


前菜的韓國泡菜.真的很夠味..一整個讓我的胃口大開!!拿來包肉吃..也是個不錯的選擇.

牛質新鮮美味...算是中上!!我喜歡~~

快樂的禮拜五..除了要和姐妹玩樂..吃烤肉哪能缺了啤酒?
一口肉.一口啤酒...好豪邁呀..哈哈哈!!



海鮮類.也是一整個很新鮮..魷魚軟骨.大獲好評啦!!!

此刻.我們四枚女生..己經呈現...淹到腦門...快吐狀態...真是太飽了啦~~~~~~

很白爛的是..我們非得要做一個HAPPY ENDING~~~

那就是以冰淇淋做為我們今天四朵花的快樂結局(媽呀~~~難怪有人說.女人的胃.專留一塊是給甜食的..肥死!肥死!)


這冰其林...味道之濃...後來才知是俄羅斯某個排子....

朋友~~~~~~

這個一定要點草莓的啦..夭壽好吃!!!

哈哈~~~

今天一整個很撐!!!

我愛燒肉!!MY GOD!!超級美味的啦~~





『米魯日式燒肉屋』
地址:
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50號
電話:02-2721-5772


arrow
arrow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