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,應同事的邀請.到同事剛搬的新家玩~
新屋座茖於南港重劃區的重陽路上,是一間新蓋的大樓!
可能是我一直住在信義區這邊.對這裡的生活機能己經習慣.
所以對那一帶的住宅區沒什麼好感.一直覺得生活不便
但是去同事家後大改觀.那裡生活機能雖比不上我們家這裡.
可是出奇安靜,再來是面對環快.愈接近太陽下山時.便可以看到許多爸媽帶著小孩在河堤邊騎腳踏車!
光是這樣的情景.我就覺得.很想帶著兒子一塊去騎車跑步
朋友家沒小孩的關係.所以沒什麼玩具.只有二支大龍蝦
我們幾個很無聊.硬把龍蝦跟他玩..這小子..氣的半死!!
真的很好笑~~~我真是壞心媽媽....
大家看看吧!!

 




別罵我..我們只是好玩嘛~~看這小子.把龍蝦甩的多用力...極氣的啦!!!





最經典的是這張照片..
這小子的臉上還掛著一滴眼淚..超級無辜的啦!!
好啦好啦~~我是壞媽媽!!!
下次不整你啦~~
可是..真的好好笑ne~~~驚驚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