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公司俱餐的地點.是離公司和家很近的君悅飯店-凱菲屋



這算是我吃過的吃到飽推崇的其中之一.算是好吃種類又多的!!!



我們訂的VIP包廂.所以不用和人家人擠人~可以開開心心的和同事們吃吃喝喝!!
這裡嚴禁照相.所以我只能偷偷的照說~~


這裡整體的感覺還不錯~連調味罐都有現代感~(其實我很無聊..很愛亂拍!!)



前菜是一定要先來個冷盤沙拉的....好吃!!
奶油南瓜湯~無敵濃!!!幸福感滿點!!!



再來是熟食的部份~牛肉鮮甜!!真的是~~歐衣西!!!


甜點都還不錯吃....這個時候..本人的肚皮己經快撐爆!!!
但是女人的胃熟食和甜食永遠都是分開的!!!
看到甜點還是用力的給它吃下去!!>"<

這甜點算是最後的HAPPY ENDING啦~~~~

再來介紹我可愛的同事們!!他們都是無敵可愛搞笑的啦!!

一群很白吃的人..硬是要搞搞一些白吃動作!!


千手觀音真的很蝦~~~我們真的像大陸觀光客..什麼都要拍!!



很想問端端..妳沒事閉什麼眼睛啦!!
下面是在公司交到的好朋友(雪倫)和老朋友(臭嘴阿姐)~



之前我看我朋友都有寫什麼今日穿搭!!嘿嘿~我也來寫一下好了!

今日穿搭


上衣--在朋友店裡買的韓國T
內搭--去年買的韓國蕾絲背心
圍巾--在朋友店買的韓國亮片小圍巾(本人很愛BLING BLING的東東)
褲子--在雙魚買的韓國伸縮褲(今年出一堆褲頭伸縮的褲子.穿脫超方便..我買了一堆.愛死了)
手提包--婆婆送我的C Dior
鞋子--沒拍到>"<...那就下次說明


以上.今天報告完畢~再會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