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做BOSS,我是他們眼中的孩子王!是福斯汽車caddy maxi的slogan
歡樂的 跳躍的 彩色的 是今年CADDY MACI MPV的素求
回到簡單愉悅,寫意的生活,享受樂活,是這次記者會活動的主題~
這次的記者會,辦在外雙溪的川瀨會館~天氣很熱!!還好記者會挺成功!!所以辛苦都算值得



這次主打的素求是休閒樂活生活.所以布置的很休閒..有躺椅...沖浪版((真想去海邊阿~~~~)
塲商還布置了..有海邊感的細沙~~很有休閒的FU



這種場景.當然要有show girl~~~比基尼!!看起來很清涼....實際上是熱到爆!!!!!




這次記者會送的手提帶...還附帶了個隨身碟~~~有質感!!(車商果然大手筆))


川瀨之前我就常和爸媽去那裡泡湯..那裡的景色算不錯.可是餐點整個很遜!!!!
而且今天我是去工作.沒什麼時間拍風景.一整個很忙碌...
不過有比基尼辣妹..洋眼..這還不賴吧...哈哈!!!

好啦...今日穿搭來一下好了!!!

今天是記者會~所以本人走OL知性風...(自己在講的)


●今日穿搭●

上衣:在某個店買的韓國上衣(一半棉一半有絲緞的感覺.有質感)我喜歡
褲子:今年一定要有的伸縮褲(在雙魚買的)
鞋子:某年在SOGO買的鞋..什麼鬼排.本人己不記得!!!
包包:最經典的百搭SPEEDY(老公送的)
項鍊:在東區買的韓國項鍊(簡單實用)


PS:我還是受不了我那亂七八糟的頭毛..所以昨天找了人簡...呼~~還好還好..沒把我簡成笨瓜..哈哈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