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/07/10

台北。晴





 


哈囉~~妮小媽來幫大家示範穿搭溜。
今天訂的主題是
渡假的穿搭喔。!!!!

愈來愈熱了。大家應該都很想去渡假吧?
我好想去墾丁或是峇里島泡水喔。。。


今天選的這幾套。都是妮媽私心非常愛。也適合渡假玩水的穿搭喔。!!!



今天的粧.是妮妮拜託小蘋果老師幫我化的喔.!!!!
最近朋友見我都誇讚我的底粧各方面都愈來愈自然透感了很多..



想要學彩粧的朋友.可以自己去找蘋果老師喔.
她八月的課己經開了呢~~~

小蘋果老師在這裡(直接點入即可)






今年除了黃色外。我最愛湖綠色了。穿起來非常的美呢~~~






 

穿它去渡假是不是美屎了。搭上這次新品的包包。真的好美喔。!!!!





高個的韓妞穿起來也是美到爆炸呀))))))







這件長洋也是超級女神的呀。
顏色也是我爆炸喜歡的湖水綠。
除此之外。我超愛它的小性感呀))))





抱歉~妮妮真的累壞了呀。。所以背後都出沙了。。請大家見諒呀!!!

它的背後也好美~還蠻性感的。是露背的喔。!!!




我也找了。高個的韓妞穿搭。。真的美炸了呀!!!
((如果我也這麼又高又瘦。不知道有多棒呀~~~))








連身褲裝超方便的呀。
我覺得這件平口連身搭上我們的小藍花拖鞋兒。也超級有渡假感的呀。。




平口穿起來炸好看的呀!!!
可以露出一點鎖骨超美的。~~~~


 

是不是好想去渡假呀。。
我們這次的包包好可愛呢。。上頭除了有蕾絲還有女孩們都愛的蝴蝶結流蘇。
妮小媽己經私心先買了一個溜。!!!!








我要渡假我要渡假啦。!!!!
我也很愛這件的穿搭呢。!!!!





亮色系的衣服超適合穿去渡假的呀。
這次的牛仔短褲也是可愛炸了呀!



下擺是女孩們都愛的蕾絲兒~~~








俏皮的可愛夏日女孩兒~
穿上這套我就覺得好俏皮呀!!!





是不是真的超適合穿它出去玩耍的呀。!!





紅白色的搭配也敲可愛亮眼的哩!!!!





 

花褲花褲~~
渡假哪能沒有花花呢

這件花褲爆炸好看。穿起來超涼快舒服的哩!!!





這件一邊是有袖的一邊是背心。
穿起來舒服又好看。!!!





花褲不管搭上什麼都爆炸好看的哩!!!





這件t恤上頭所有可愛的原素都有了哩!!!

這件我也非常私心推薦呢。!!!








這是最後妮妮推的長洋
雪紡的材質超級舒服呢。

上頭還有好多美美的玫瑰花。浪漫到炸呀。。。
搭上這次的珍珠小涼鞋兒。超合拍的呀!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