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9999的人一直沒有出來..~~~

這次有二位朋友同時抓到100萬.
所以妮媽就將圍巾分別送給這二個幸運兒~~~
謝謝mapatty熱情的參與
明天圍巾就會寄出^_^,希望你們收到會喜歡








另外穿搭文可獲得包包的第一名...
在評審和妮媽的討論下...
就頒給了..nicky

她會獲選的原因是她的穿搭真的很用心又多樣化...
每件單品都穿搭的非常得宜以及漂亮^_^

所以將這個獎項給了nicky..
大家可以看看nicky的穿搭~~~在這裡

派對季節性性感蕾絲可愛豹紋一起來



沒有得到穿搭獎的捧油也沒關係啦....
下次還有機會溜






首先.妮媽要謝謝一直以來愛護我的朋友..
加入無名不長的時間.在這裡交到好多好多的朋友~~

謝謝你們.總在我失意或難過時給我最大的安慰...
妮媽還算是新手.並沒有玩過抓抓樂這玩意兒~~~

但想要給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一些小小的鼓勵和心意.
所以這次妮媽準備了.在逛街時隨意買下的包包.來做為這次活動的獎品

當然.仍維持妮媽一貫愛韓貨的三八個性..
這次選了韓國的鉚丁包!!!



(我覺得這藍色很美..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!!)



它在角邊都有別上毛丁~~
可以手拿.肩背.斜背(都有附揹帶)...是不是很讓人心動?

那要怎麼得到這個包包呢?嘻~~~

就換我的姐妹們(妳們)來穿搭了喔...嘻嘻!!!

一直以來真的謝謝大家喜歡妮媽的穿搭...
那現在就換你們分享了喔^_^

這次妮媽選了個評審(當然.這位可以無條件獲得妮媽愛的禮物)

這位評審就是:

妮媽在台北最阿花的格友:
Amanda&Evonne的慢活人生 


參加的人必須是在這裡留言過5次以上的格友

穿搭po文時間就從12/5-12/30
我想這樣大家應該有充足的時間做準備吧!!

要怎麼穿搭妮媽都沒有限制!!!
完全憑大家開心的啦..哈哈!!!!


所以姐妹們.快來玩穿搭吧^_^

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

當然.不想玩穿搭朋友~~也有獎品.抓到999999萬的幸運兒~

妮媽也準備了小禮物!!!

妮媽將會送出豹紋愛心圍巾!!!



期待嗎??

幸運兒.請將抓到的劃面mail到妮媽的信箱

(weiwei9595@yahoo.com.tw)

不管是誰.都祝你們中大獎啦^_^


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

*我第一次辦活動.所以我也不知要注意什麼..大家就多包涵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