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府

一位留英歸國的女孩,有鑒於台灣沒有高品質Made in Taiwan的巧克力品牌,

也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開店創業,一切從零開始,至今將「可可府」這家巧克力專賣店經營的有聲有色,

吸引了許多喜愛巧克力的朋友們慕名前來,更讓嚐過店中巧克力的人都為之深深著迷!

店中巧克力原料皆由知名的巧克力生產國瑞士、法國和比利時而來,

並聘請專業的巧克力師傅在恆溫、恆濕的工作室中以手工製作而成。

此外,店中研發出的巧克力系列餐點包含巧克力飲品、巧克力蛋糕、燒菓子餅乾等,


充滿著夢幻公主風的調性!




裡頭的巧克力看起來都很精美好吃!!



夢幻調性一定得有的水晶燈!!

對這家店充滿好感的我...約了我好朋友一塊同往...

為了假扮假貴婦..本人還把婆婆送的香奈兒揹了出來..但咱們美雯小姐因為禮拜五的關係...穿的有夠隨性(這死孩子)



一定要先來張獨照的嘛!!



再來張好朋友的合照!!!


要我對這間店下個評語..

我只能說.這充滿幻夢的地方...東西真的是普普!!!

因為完全沒有鹹的食物..眼睛看到的全都是甜食(有點想吐的感覺...)

個人建議先去吃飽飽..再到這裡八卦去!

東西呢.也沒想像中的優..沒有特別的驚奇!!!

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店.只是外表裝潢的過份浪漫.也有個動人的故事當店旨!!

只能說...下次再和美雯約..

我決定來個海產店之旅.

把酒言歡..

比較適合我們這二個肖婆!

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