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3/09/16

台北.天氣晴

 

所有的商品已幫大家做好了連結.直接點入相片即可!

 IMG_6250.JPG  

天呀~我真的還不太會用皮客幫耶...要死了.!!!!

還在很努力的適應中~

從澳門回來整個人累慘慘!!!不好意思呀!大家.現在就讓胖子妮來幫大家介紹我的愛吧.!!哈~~

 

我們家這次的鞋子我非常的喜歡.再加上是裸色的關係.讓我的腿看起來很修長呢!!!

有很多朋友問我推哪色~阿優.不要再問我了.我就是無法選擇才會統統帶回來咩!!!!

 

IMG_6233.JPG  

 

這件洋裝我覺得有點復古又可愛的感覺!!!

很秋天的顏色~~我很喜歡它的下擺.有點小澎澎的FU

 

IMG_6230.JPG  

必竟我不是那種瘦不拉機的名模~所以我故意搭上了皮帶.讓身材看起來比較好.有腰身兒~~~

我故意搭的是桃色的皮帶.我覺得蠻亮眼的!!!

 

我覺得搭上皮衣一定會很好看.只是說皮衣都被怹們搶走了.我自己都沒有.))大哭!!

不然搭上酒紅色皮衣真的非常的美呀!!!

111  

 

我們家酒紅色的皮衣我非常的推.真的非常的美~

不同於另一款.這款是長版的.!!!

長版的皮衣.就比較不選人穿~這件我真的非常喜愛呢!!!!

 

 

IMG_6261.JPG  

第二套是推給無法抗拒蕾絲的蕾絲女孩

請原諒我早起的腫臉~哈!!!

 

蕾絲真的百百種~

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們家這次秋冬蕾絲單品少了很多

秋冬整個想變帥來著.但這件實在太美.所以我忍不住把它帶回來了.!!!

 

IMG_6266.JPG  

 

搭上這次的手工項錬和耳環.真的很美呢~~~

 

0.jpg  

 

它的下擺和袖子都非常的美~是不規則的~

小香香再鏽上些金線.增加了幾份華麗感!!

 

IMG_6280.JPG  

這件我非常喜歡它的顏色!!!

藍色穿起來非常的亮眼~~

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秋冬變成黑朮朮的~

 

我一樣是搭上我們家的裸色尖頭鞋.看起來腿會比較修長啦!!!

 

IMG_6289.JPG  

 

上頭是有點潑墨試的點點在上頭~

不至於太花俏!!!

再加上它也是做下擺澎澎的感覺.所以屁股有點肉的女孩根本不用擔心來著!!!

 

IMG_6206.JPG  

這套我覺得很可愛捏~哈哈哈!!!!

漢娜是選藍色的.可是我想裝可愛.所以選了粉紅色的.!!!

我覺得有可可愛愛的.又有點小蕾絲.整個好耐看!!!!

再搭上我們家的酒紅色自訂皮鞋..我好喜歡它唷!!!!

IMG_6215.JPG  

我覺得穿起來還蠻可愛氣質的.推給大家兒~~~~

IMG_6221.JPG  

喜歡這種簡簡單單又有點小巧思的衣服兒~~~~

 

IMG_6352.JPG  

 

這件也好可愛呀!!!

搭上我們的小花花帽兒~我是三八阿花.哈哈哈.!!!!

 

IMG_6345.JPG  

 

我覺得它也蠻可愛的~是那種很耐看的小洋裝!!!

帶點小少女的FU...哈哈.!!

 

cats.jpg  

袖子的部份是洞洞兒~~~

今年非常流行格紋.若是不敢穿那種大格字的女孩.其實我蠻推它的.

小小的格紋.小巧可愛.再配上些小巧思.真的很不錯唷!!!!

 

 

IMG_6312.JPG  

這套米彩兒我自己很愛!!

因為它跳脫了一般人對米彩的印象.

它的色調活潑很多!!!

IMG_6329.JPG  

 

有可愛的小口袋~我有喜歡兒!!!

1.jpg  

袖子的部份.很可愛.不是那種順下來的.是那種有一咪咪小彭袖的感覺!!!

所以我覺得這件米彩不會讓人覺得很帥.反而有些活潑可愛的感覺呢~~~

 

IMG_6376.JPG  

這套我覺得它復古的好美~

當初俏在穿時我就默默下單了.!!!!

IMG_6378.JPG  

老實說.我非常熱愛長洋~

因為我沒有修長的美腿~也沒有爆炸好的好身材.

所以長洋是本人我的最愛!!!!

可以統統檔起來.讓本人我身材看起來VERY GOOD.哈哈!!!!

 

IMG_6401.JPG  

知道嗎?

我就是為了穿長洋而留長髮的呀!!!

哈哈~~~

這件長洋是有附腰帶的唷!棒棒吧!!!!

 

IMG_6419.JPG  

長洋是我的愛呀~~~

因為我自己覺得我是仙女無誤呀!!!撲~~~~

 

IMG_6421.JPG  

不同於夏天!!!

秋冬的長洋的顏色偏重.不過我也很愛它耶.有點波希米雅的感覺!!!

IMG_6444.JPG  

 

它是可以反折起來變成七分袖的唷~~~

這件我也自己默默收下了.哈哈!!!!

 

 

IMG_6255.JPG  

 

好囉~~~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兒!!

今天送出妮小媽戴的這條項錬兒!!!

 

在FB  分享+讚

告訴妮小媽妳最喜歡哪一套.我會送出這條項錬唷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