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6/13




所有商品都幫大家做好連結囉~直接點照片就可以看到商品了!!!!

阿唷喂!!好希望八月快來~
我要帶小孩兒去渡假了!!!!

穿上這種洋裝整個就很希望自己在峇里島或泰國的華欣啦
這件是我會帶出國渡假的口袋名單



在腰的部份有做縮口.所以不怕穿起來會覺得胖



賣場上還有粉色的.不過我很偏愛這個藍.我覺得又多了點氣質沉穩的感覺!!!

微微的露出一點肩.也不用擔心肉肉的手背來著!!!




第二套推的是這件花花長洋
整個也是夢幻炸炸的洋裝!!!
花朵的設計很有渡假風情又多了些的浪漫




穿起來真的很美呢!!!!

我的大腿算比較有肉.所以我偏愛穿長洋
因為穿長洋都蓋起來.還會有修身的效果.整個人覺得自己變的很瘦
雖然都是假象來著.但穿對衣服為自己加分.心裡頭還是很開心的啦!!!!





上頭的帶子可以綁起來.若不想綁也可以直接當平口.將帶子綁在前面喔!!!


我們家的小紅鞋鞋好可愛耶!!!

這件平口的洋裝我覺得它很美!!
漢娜拿的是紅的.不過我覺得藍綠色的也很有味道.我自己就很喜歡了.!!!




這件本來就是做一字的平口設計.
它是有做伸縮的.但還不會緊到讓人家受不了
穿起來蠻舒服的!!!

天阿~~~我真的好想去渡假啦!!!!




這件我覺得適合出門約會也適合穿去渡假.我打算帶它去泰國.哈哈.!!!
整件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又很美!!

胸口的打析讓衣服更美了.如果胸部小的女生穿它會有胸部變大的錯覺..哈哈.!!!



穿起來真的非常的美.又舒服來著!!!
這天拍照有點曝.它的實品要再暗一些!!!

搭上我們小紅鞋.也是爆炸好看的唷!!


這件我覺得它好可愛
上頭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數字
增加了幾分趣味!!!


搭上白布鞋兒就可以出門玩耍了.
它是棉麻材質的.所以會透喔!!!!



肩上也開了個小洞洞.還挺可愛的唷!!!




這件海洋風的小洋裝我也很愛它.
可愛屎了.穿它真的很有夏天的FU耶!!!




上頭的LOGO很可愛吧.是很多小帆船.整個很Q

穿這件我覺得好像有一點短.所以我有穿內搭褲喔!!!




最後一套來件亮眼的吧!!!

這件我覺也覺得它很適合度假去穿!!!

因為顏色真的非常的討喜
我覺得若是皮膚是健康的女生.穿起來一定更有味道!

我搭的是這次的花花高跟鞋.我覺得很有渡假風情

前頭是有防水台的設計.所以雖然跟有些高.但還不算太難走

我有拿大半號.穿起來是OK的!!


 
這件洋裝我穿起來有點短.但小個女生應該還好.
所以我也有穿內搭褲在裡頭喔!!!!




我內搭了我們這次的白色蕾絲褲.所以不怕曝光啦!!!
哈哈


這是這次要推給大家的渡假風格的衣服
希望大家會喜歡啦..!!




 

推+留言+讚(FB)

抽出一名幸運兒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