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二天遇到一件很逼機的事.搞的老娘很不爽快!!!!
是說..逼機的事.天天都有.只是大小的問題~~

不過我是走不吐不快路線.我不會悶著頭默默承受...
通常我不開心時..我的姐妹一定是意不容辭的出來陪我..
沒有意外.我們又是約在東區!!



之前有提過.因為工作的關係.所以手邊都會有很多雜誌..
到台北很有名的咖啡弄.每次都要等個一下...自然而然就把雜誌拿出來看....

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..可以來買一下..哈哈..女人嘛~~~



我很喜歡台北這幾天的天氣~~~~~
天天出太陽.晚上又不是太冷...讓我可以穿春裝~~~超開心的!!!!



咖啡弄人滿滿~~~~
但是我們也想不到要去哪裡..還是在咖啡弄喝喝茶~~~~



我真的不是氣質型的....不好意思...我愛看八卦雜誌.和叫我快花錢的書...哈哈!!!


我沒忘~~今日穿搭嘛!!!



我們二個出門.現在己經很習慣要幫我拍穿搭~~~~

我要去哪找這麼讚的朋友~~~都幫我設想週到阿?

來看一下細部吧

*韓.灰.棉混毛鉚丁小外套*$850



這件小外套前面蠻特別是它不是做平的..有點像西裝外套的感覺...
再加上腰有做收腰..我很喜歡就買了...
它還有黑的.不過我還是覺得灰的好看^_^

這幾天這種天氣..穿..剛剛好~~~

*韓.長版小鹿班比T恤*$630


是說..我向來對喜歡的東西..一定不手軟~~~
這麼可愛的T恤.我買了三色(白.粉.灰)

好搭阿~~~隨便怎麼搭都好看.還有什麼比T恤搭牛仔褲來的更容易啦!!!



女人不管到幾歲..都會有童心!!!
這麼可愛的小鹿班比它在呼喚我..統統將它帶走~~~
(老闆.統統打包.三色我都要)



當天的穿搭~
就到這裡囉!!!!





"妳有這樣的朋友嗎??"

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.不管是在各方面
當初寫BLOG只是想上來寫我自己想寫的東西..壓根沒想過會交到這麼多貼心的可人兒~~

在上頭的你們.每個都好美麗.有顆美麗的心
總是在我最需要人安慰時.對我伸出溫暖的手
好多好多貼心的舉動.都讓我感動要落淚
(我其實很感性.....看偶像劇看到戀人無法在一塊時..總是默默的落淚)
所以我老公常罵我神經病

有一陣子還限制我看偶象劇.因為他覺得我實在太入迷了!!!


因為寫BLOG的關係..我常常需要拍照!!
我姐妹.總是不厭其煩的.幫我拍..
一下子說.你這樣人家會不會看不清楚..要不要再近拍.多拍幾張?

女生其實是很小心眼的..哪個女生會一直像隨身助理一樣.對著妳猛拍
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..
她不露面..為了成就我寫BLOG..
常常因為我必須對其它的朋友爽約..

因為我心情不好.她總是第一個到我身邊來...

我們沒有相擁這些噁心芭拉的戲碼.(是說我們也不需要,二個都當媽了!!)

一個眼神.一個微笑.她都懂

我們不用去猜彼此.因為我們對彼此.就是那麼的坦蕩

我們不用時時刻刻在一塊.但我們都知道.只要是我們需要對方..
另一個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出現

要交心的朋友..不是在於認識的長久與否
而是妳有沒有拿出真心!!

我常常勸身邊的朋友~不要因為結婚生子.就忘了朋友~~

朋友就像家人.是一輩子的!!


PS:有人說我老公很少出現..是他低調叫我不要亂寫...我們感情很好滴啦..哈哈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