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很有名的PAUL離我家很近~~~
但我這個人爆怕排隊..一整個懶得要命.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~~

今天姐妹想到新光買保洋品.所以相約新光三月
她說.我當妳的"生活攝影師"這麼久..
妳要不要表示什麼????
而且......李安妮...妳今天..又遲到了...

妳這個遲到大王!!!!

阿嗚~~~~~我不是故意的啦!!!!!

好嘛~~我我我..請妳吃PAUL

就醬~我們二姐妹就來去PAUL看看囉~~~


妮媽點了~~

*咖哩雞胸肉法式煎餅*


該怎麼說...沒有覺得特利害耶...沒有FU..
還是我沒吃到利害的??

A~~有誰推薦一下什麼好吃的啦!!快~~~



餐廳的怖置就還蠻嫏村風...
它的茶還還清淡的...我喜歡...

其實我沒有很認真拍...因為我覺得這間餐廳.好多人都介紹過了...
隨便拍拍啦..哈哈(好欠揍!!)

我寫美食一定很無力.因為我都不認真拍..我還是寫我的敗家穿搭好了...

好啦~~小桃嘛!!!
大家敲很久了嘛~~~

*韓.桃紫混毛呢長外套*

長78cm.袖長57cm.肩37cm.胸41cm(不含帽子)


小桃~~看起來..不怎麼樣..穿起來..一整個亮眼啦!!!!!

穿煩了黑媽媽???..不然就是灰溜溜的朋友...小桃!小桃!
一定是跳脫這二個的首選~~~
不費話!!!

小桃兒~好讚.有三種穿法啦!!!

小桃1

領子可以隨意調整..穿起來像立體的圍巾..
是不是!!!有這小桃..還需要什麼鬼屁圍巾阿???哈哈哈!!!!


小桃2

小桃很利害...還可以反折到肩膀..像花苞一樣的穿法...
但我隨便弄弄..沒有弄的很美.不要扁我..哈哈!!!!

小桃3

小桃還可以當帽子戴呢~~~~
拍到這裡我己經沒耐性..因為我想吃東西啦...哈哈!!!!

以上是小桃的三種穿法~~~不知還有沒有其它的穿法...還沒研就出來啦!!!

有人問我..穿這件會不會胖..拜託..
一點都不會..它有附腰帶..穿起來可是很有腰身的呢~~~




這是小桃沒有扣扣子的樣子~~~在黑媽媽的PAUL背版拍..真的好亮眼阿...
我愛死愛死小桃了..



小桃的穿搭動劃...我真的很愛小桃耶..真希望天天都冷..
我想要一直穿小桃..哈哈!!!!

因為小桃實在很亮眼..所以.裡面我儘量搭不要那麼搶戲的色系..
今天就選定黑色吧^_^

*韓.肩膀立體雷絲上衣*


黑色的上衣不馬唬..在肩膀上做了小小的修飾~~~



諾~~肩膀的小心機..是不是很美?..我超愛的啦!!!
今天沒穿衣服掛起來的樣子..改天再PO.



這姐妺拍的PIC.我很喜歡這種朋友在一塊的感覺...
可以聊很多很開心的事....

有好朋友相伴是件幸福的事..
天南地北的聊..

"一個像夏天.一個像秋天"每當聽到這首歌時.我總會想到妳

一個陪我走過十幾年頭的好友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