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姐妹~即將在12/15嫁做人婦~

我們相識不算久才二年多
但是很合的來..有任何的心情都可以互相訴苦!
之前我們是同事!二個一塊工作
我們一起經歷過快樂.悲傷.猜忌,傷心..所有的情緒.所有的快樂不快樂.我們都一起走過
朋友之間..當然沒有永遠的快樂
我們會吵架~互相罵對方.不爽對方
但是我們都很清楚
相較於外面的風風雨雨~只要遇到事情
我們仍然可以一塊渡過!

喔..我又感性了~
這小妞即將和我一樣成為人家的人妻
怎麼可能就這麼安然的渡過
一定要有一個單身趴的啦~~~

這次單身趴規定要戴帽子..所以我就把我之前買的貝蕾帽拿出來戴吧!!!
姐妹.我為了妳.,..可是把最近買的新行頭都穿出來了ne
(其實我本來就想穿了啦~~哈哈)



當然~如同以往.大家都玩的很開心!!!
每個人跟瘋了一樣..!!!



這次訂的包廂.有鋼管...(真應該請個猛男來的)哈哈!!!
不過有哈利哥也不錯~他示範猛男秀.把大家逗的很開心...(三八死了你!!)

中途我們準新娘還哭了說不嫁...
傻B~不要說這種傻話啦~
結婚的一些鎖事.一定會讓人煩心
而且一定會有很多意見衝突的地方.讓人不開心!
但是這些過去就好~
最重要的是妳未來的日子
妳嫁了一個好老公.妳哭什麼哭啦~~
要開心呀~!!


當然..我知道妳在說傻話..
因為妳隔天酒醒就什麼都忘了..
還是開開心心的當妳最美的新娘.是不?
切~~~~
雖然中途一度很想陪妳流淚
但心想..妳明明嫁的是豪門
是在哭屁阿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姐妹~
妳喝了酒..抱著我說妳很愛我!說我是妳最好的朋友!
我也想對妳說~妳也是我最好的姐妹!
我們曾經一塊渡過的歲月
那些開心的.不開心的
我們都會永遠記得!

妳不要哭~因為妳一定會很幸福!
妳有一個愛妳的老公
身邊還有這麼多愛妳的朋友

妳會是最美的新娘
未來妳也會是最美麗的人七/媽媽

不管妳的人生走到哪個階段
遇到什麼困難.妳要知道我這個朋友都會站在妳這邊

雖然我很愛跟妳靠北
但是妳沒有我..妳也會無聊的啦~~
因為沒人耍白吃給妳看.對不?

姐妹~
要幸福嘿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