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昨兒個.又和我媽吉他們去POSH喝茶~~~
這間餐廳在東區算小有名氣啦!!!!

麻煩善用搜尋..隨便找都找的到這家餐廳啦...我超懶.沒仔細看拍~~~

先來看一下和姐妹俱會的穿搭吧!!


我朋友說.現在流行奢華貴氣...哈哈!!!!
但我怕太貴氣.所以還是穿個牛仔褲~~~~~
這件新窄管也是這禮拜的敗利品..但我本人很懶得幫人代購褲子..超級麻煩...所以不要問我..哈哈!!!!

*韓.立體花布超質感上衣*


我本人非常喜歡這件上衣~~~~
因為它穿起來.很舒服.又超級有質感..
印花都是立體的..並不是用一般的燙印!!!!真的很美~~~




它的布是立體花;整塊有摟空的~~非常有彈性!!!!
當然.在身體的部份.它很貼心的加了內裡.所以不用擔心會刺或曝光什麼的~~真的很棒!!!

在袖子的部份.有今年流行的原素.公主袖
我很怕這種袖子會讓我變壯.但事實不會~~~我覺得穿起來蠻有女人味的!!!



搭上前幾天買的腰封.這樣不會太單調~~~~

我突然發現...流蘇項鍊..怎麼配都好好看喔..哈哈哈!!!!!




是說.當天穿搭就這樣嗎???哈哈~~~
還有另一件.前幾天敗的毛呢外套!!!!!

我超愛~~穿到公司我們家妹妹都說..安妮姐..
妳這件衣服..好貴氣呀!!!! (有千金小姐的fu啦~~)
撲~~
我不是貴婦沒關係..但我可以來裝一下啦..哈哈!!!!

*韓.毛呢風衣款長外套*


尺寸    衣長78  肩寬41   袖長58

昨天朋友在東區小店看到賣3千多快4千..店員還說要打折給我們..呵呵!!!
我最近很喜歡這種毛呢的外套...
看起來就很有質感~~~~
再加上它是風衣式的型..很實穿!!!!!

我本人雖然偶爾會穿女人味的衣服...
但是那種超級貴氣的外套...我實在覺得不實穿~~~~~




我和朋友都很喜歡這件外套~~~
昨天穿出門.我的二個好朋友都好愛..一直往身上套!!!!

好保暖呀~~~真希望天氣可以再冷一點..
因為我還有好多大外套想穿耶..哈哈!!!!



這是大概穿起來的樣子...我最近覺得用動劃.真的很好玩耶~~~哈哈..

這件外套.沒有之前短版的那麼合身..雖然是s號的..但我覺得s-m的女生都可以穿~~
它有留一點空間穿厚一點的衣服..
不過穿起來一點都不肥..因為它有一點點腰身...

妳知道.我很在乎胖瘦問題的啦..哈!!!!

從前年我就很愛買腰封什麼鬼的一堆(我承認~~我什麼都愛買)哈哈!!!


搭上前幾天買的腰封和小黑香.我覺得超搭
那蝴蝶結腰封.一整個超級有質感....
我買了另一款紫的.改天再分享..呵!!
(腰封好像是700)有點忘~~~
東西買太多就是這樣...>"<


那..姐妹穿搭就先到這裡溜~~~

來寫一下今天的穿搭好了!!!

【同場加映今日穿搭】

話說上次的喜宴..很多朋友在問我小外套的穿搭~~~
(延伸閱讀:【life;穿搭】唱歌趣~神來一筆喜宴穿搭!!(黑花圍巾公告~))

*肩膀珍珠蝴蝶結小外套*$950



這件外套真的很美~~~當初妮媽看到第一眼時.沒多想就選了青蘋果綠!!!



它其實還有其它二色...但是我個人覺得其它二色都普通到不行~~~
所以當初沒有拿~~~
最後還是選了綠色的!!!沒想到意外好看呀~~~~

今天穿到公司.同事馬上叫我脫下讓她套!!!



它的珍珠蝴蝶結.一整個超級有質感呀~~~
粒粒分明呀(感覺好像在吃東西!!!)

超美~~~每個看到的朋友或同事..都一直說美!!!



它沒有車死~~~所以時間有多的話.其實可以拆下.再另外用別針.
就可以別在別的衣服上.幫別衣服加分不少

(我最近很愛這麼搞..撲~~~)



今天中午和同事出去吃飯..同事幫我拍的穿搭~~~~
諾~~那蝴蝶結.是不是美到不行!!
(我怎麼那麼愛自誇啦!!!)


之前~~~有朋友問我!!!外套能不能單穿..
其實我個人建議不要.因為它單穿會變很怪...
在裡頭加一件薄衣.還可拉長比例...大家參考看看囉~~~

(內搭是去年在通化街買.褲子是今年早秋商品..追不到.請不要再問我了啦>"<)





這是吃完飯回公司的路上我們家妹妹隨手幫我拍的..我覺得還蠻自然.就放上來了~~^_^




工作還是狠忙...我會慢慢PO..大家就等等我吧..呵呵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