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說台北人壓力大要做什麼!!!!唱歌是不二人選吧!!!我猜~~~
一直嚷嚷很久沒唱歌..就揪了我同事.一塊來去唱歌!!!!

 


禮拜五..一定要穿t恤.牛仔褲最方便了!!!
不好意思.褲子是去年買的.請不要叫我代購..我找不到溜!!!



我的好朋友和同事~~~
灰色上衣是小西瓜(她人很好~~酷酷的.但在工作上幫忙我很多)
另一個可愛的同事.這陣子才從高雄上台北來上班(很單純的一個女孩兒~)

我們家的妹妹~~~(最近的終極目標是努力減肥.要交男朋友)
她是個乖孩子~~有沒有捧油可以幫她介紹??



當天胃痛的胃痛.不能喝的不能喝.所以我一個人自己喝~~~~
喝以後變很好笑..正常人也會變怪怪...



本來很正常..後來就變白吃..哈哈哈!!!!!
反正沒差..我己經沒形象..無所謂了溜~~~~~~

忘了寫當天的穿搭!!!
那狗T.妮媽買了咖啡和白色.
是厚棉的材質...很保暖!!!
那是什麼狗???我不知道NE..就覺得它醜的很可愛呀..就買了二色($700)

最近很忙.所以沒空拍細部啦..撲~~殺了我!!!

這件狗T有合~~建議怕貼肚皮者.不要 試
(但...本人當媽沒在怕..所以....買!!!)哈哈哈~~~~~





*花圍巾.杏色*$580

這條是新出的色...我上禮拜才買的...我很喜歡這家出的圍巾..
真的很美~~~

大家關心的黑色花圍巾.是確定沒有了...
所以要退款或是要換這色朋友...都儘快告訴我...


朋友說.這家的韓國老闆很機車..說不出就不出.所以大家還是早點告訴我...
省得到時又追不到了NE





大家常問我...黑色和藍色皮衣哪件好看..
可能是我每次穿搭剛好都穿到黑色的...大家就以為我喜歡黑的..

沒有這回事啦...二件都是妮媽的心頭好...我都愛啦!!!

配上先前買的星星耳環(金)我愛呀~~~~





11/22老公的表姐訂婚..妮媽的穿搭~~~(改天仔細寫)

那天美髮師說..小姐..要不要幫你捲"一個"彎
我想......."一個"還OK...

結果一捲出來..老公說...妳是大嬸嗎?
掯~~賤!!!




其它新貨穿搭會慢慢PO,大家再耐心等一下囉



買了電棒捲要來捲頭髮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