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妮媽一直很喜歡美國品牌的童裝
便宜又好看~
其中最常買的就是OLD NAVY和GRP
雖然妮媽也有想過要幫小子買韓裝..但是韓裝貴的實在離譜.
再者我家小子算這二個排子的衣服也都挺不錯..所以就固定買這二家的衣服.讓小子穿!!

這幾天同事找我上網合購.醬可以一起從美國寄回來
(剛好有同事的男朋友在美國)
真是一個大喜呀!!哈哈~~

快快上網了看了一下..現在正在SALE呢..哈哈!!
那就快幫小子買些衣服啦~~
不過可能是因為SALE的關係.有些都沒有SIZE了呢!!
我只能說..小孩的衣服.真的都很可愛..
尤其小女孩的衣服..一整個可愛到爆..
但也沒關係.我的兒子一樣可以穿的很帥氣的.是吧!!

好啦.來看一下我為我們家小子買了哪些衣服吧!!



型男必備.有型外套..有潮流感(我自己說的)




長褲買了三件
(藍色牛仔.灰色牛仔.藍色丹寧褲)



可愛的短褲



T恤類長短袖買了六件~~

哈哈哈~~

好想快點收到衣服喔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愛敗家就是愛敗家.!!金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