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間店己經換老闆囉!!!!!味道整個不對~~所以不建議去逛了!!!2009.2.21(更新)



今兒個中午和姐妹太后相約到216巷吃東西.順便帶她到一間韓貨的小店逛逛~
吃什麼東西.我就不多寫.因為我沒拍..我肚子狠餓..也沒那時間拍..
其實在東區韓貨的店很多.為什麼特別介紹這一間
除了這間店是認識的朋友開的以外.最主要.她是真的去韓國帶貨
比起在東區很多店雖然開的是韓貨.事實上大多都是從五分埔批來賣的.我覺得朋友的店更值得推薦給大家!

再者.韓國的衣服.有些太淑女.太設計感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.
我覺得欣欣姐帶的衣服都挺實穿.所以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..
不多說..我來介紹一下.這間位在東區216巷的店吧!!



店名叫"躲進衣櫃"~字體是欣欣姐自己寫的!很用心!


很可愛的是.它的門.是欣欣姐姪子的塗鴉..這種感覺蠻溫馨的!!


其實人家昨晚才回國.今天為了我們要去逛,硬是提早開門.衣服完全都沒整理好..全被我們弄的亂七八糟..哈哈哈!!
一間小小的店...被我們搞的亂糟糟..
但是這店只為我們開..給它有vip的感覺啦...哈哈哈
太后姐妹很認真的在選貨......!!

大家一定很好奇.有什麼好貨吧??呵!!!



今年很流行的西裝外套...穿起來挺合身..但我更喜歡香奈兒的華麗感..哈.希望欣欣姐下次出國會帶貨!!

值得一堆的可愛雨鞋~~~
那個豹紋.同事們說適合我.硬要我套..所以我就套上為大家示範一下
超高調的雨鞋呀!!!心裡很喜歡...但是最近很敗家..家裡還有一堆衣服沒穿.要克制點!!
上半身是妮媽自己的...下半身的褲子和鞋鞋是欣姐店裡的喔~~~~
皮鞋就蠻優雅的~我喜歡右邊那雙.本來有灰色.己經賣掉....


大包包這裡也有...我覺得適合我這種媽媽級的..不管什麼鬼東西都可以丟進去
這次老闆進了很多圍巾.這只是區區的小小一塊!!
我最喜歡這玫瑰花的鞋了啦~~有做作..又有千金樣..哈哈哈..但是38號..偶不能穿.這次只有帶這雙回來..喜歡的朋友..又是穿38號的...讓給妳啦...


我好喜歡欣姐帶回來的飾品...很有質感.又不貴!!
同事示範的項鍊.己經被她們各自打包((是誰說景氣不好...我們正在創造經濟奇蹟呢!!!))
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大金錶..哈哈
大金錶裡是奈良美智的娃娃..衝突中又帶可愛感...我真的好愛...但是香港的姪女己經幫我在香港買了個金金錶...還沒寄給我..
aaa...姪女..快寄給我啦~~是要我等到天荒地老嗎??


衣服更是琳瑯滿目的啦~~~
從上面左邊數過來的二件風衣型外套.適合紙片人....情商太后姐妹為我們示範...還有可愛的阿拉米入鏡!!(下課還要陪我們這群瘋婆子蝦拼.辛苦你啦..!!)

上排最右邊的外套...很有質感.是我喜歡的fu..有知性的感覺...另外它的袖子還有另外做扣子.可以反扣喔!讚.有二色~~~

下排的格子上衣很好看..但是格子真的很選人穿!..請姐妹們慎選嘿!

下排中間是我同事雪倫小姐友情讚助示範.她喜歡的圍巾...很漂亮.是她的菜.所以她打包((又一台灣經濟奇蹟阿!!))

下排的最右邊..是我喜歡的穿搭啦~~那背心超有質感..還不賴的是.它做的垂調感.很特別..再有型一點,可加腰封..讚啦!!



這個標籤我一定要好好的"喔肉"(誇獎)一下欣姐!!
超級用心的~~布片是她自己去永樂市場買的..再一塊塊撕下來..一個個用印章再蓋上去的!!
很有fu~~~但是一度很想問欣姐....妳.妳.妳..手會不會酸阿??哈哈!!!

這次欣姐帶了三大箱回來..
我們只開了一箱..所以還有其它好貨..
有皮背心..鞋子...衣服..里里扣扣的!!!唉~~好想看呀!!
但是上班時間到了.只能先回公司上班囉!!

住在大台北市的朋友們..有空可以到那裡逛逛...
欣姐帶回來的貨..很快就被掃一空....所以祝大家好運囉!!!

哪裡買???
我直接拍了名片..哈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