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媽最近愛上氣質的穿搭..
所以最近敗的衣服.都朝這個路線邁進..哈哈!!

但是女人總是善變.玩完了氣質之後..又想走一點中性個性風了ne
所以..在往後的日子.我會買些t恤..背心..皮衣這類的..走走中性個性風.
因為我要編帽子的關係.所以我心裡也有底要做什麼樣的打扮..呵~

今兒個天氣好好..所以我就把之前在心心姐店裡買的衣服拿出來穿啦~

今天走的還是氣質風..
為什麼打馬賽克??因為前陣子打上隱..覺得挺好玩..所以再打它個一次..哇哈哈!!!

韓式氣質上衣-躲進衣櫃購得(欣欣姐從韓國只帶回來一件..所以有興趣者.請等二手拍!)
腰封-韓國小店購得
項鍊-東區的飾品店購得(下次再介紹)
手環-夏利豪手環.老公送的.喜歡的朋友.可自己至專櫃看喔
鞋子-在微風附近小店購得($290)~~~看不出來吧!!哈


妮媽一直覺得今年的飾品真的很吸引人..
不管是圍巾.帽子.眼鏡..什麼的...真的都很精采..
所以在這麼精采的狀況下,看到怎麼可能不買..哈哈!!


很有童趣的項鍊...湯匙+叉子(是不是很可愛)
是我這禮拜的戰利品~~目前還沒想到要搭什麼衣服



就說了走完了氣質.想走中性個性一點的風格
這件韓t的配色我很喜歡!!有復古的感覺.再搭配一件皮衣就很讚~~~~
所以看到這件衣服.亳不考慮帶回家啦!!!
一直嚷嚷著不要再亂花錢..但是衣服.包包.鞋子這些東西.
真的是使女人愈來愈墮落...
穿新衣..好開心!!!
檢查荷苞..好傷心!!!

哈哈哈!!!

哪裡買??在欣欣姐的店都可以購得喔!
請到"躲進衣櫃"店裡.挖寶去吧!

躲進衣櫃導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