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8盛世己離職員工來個大俱會!!

一直和我同公司的一姐.即將在6月去澳洲體驗生活!!

培敏和小彤仍和我在同個集團上班.但我也將在4/30離職.5/5到新公司報到

昌哥的公司.愈來愈進入狀況!!手上的客戶也愈來愈多

最疼我的威爾森也即將離開自由時報..5/5到中國時報(幹嘛學我同一天到新公司阿??)

大家聊著最近的近況..聊聊往事.真的蠻開心的!

這次約會的地點,在東區後面的一家叫龍二的餐廳

因為之前朋友的關係,我去過一次!!

很可笑的是沒人把住址記下來..大家要我憑還有的記憶找...所以還是給它小小的迷了一下小路!!

這不能怪我找不到..因為這家店沒有招牌!!我必須很認真的尋找!!

這種尋店的感覺..有點像冒險遊戲一般,挺刺激!!

這家店是一位日本人開的.餐廳不大.所有的東西都是現做!!

不定時會換菜單!!

餐廳的師父就是老闆+一枚徒弟

所以出菜速度...像烏龜一樣

..............但是為了美食..一切都是值得!!雖然中途一度快抓狂!!

東西的名稱怪里怪氣...也很有趣..

其中一道菜叫"很像蚵仔煎"..妙吧!!

由於本人當天睡過頭.又再度忘記帶相機..無法拍出好吃的食物..哈!!!

所以在此號召我的朋友們:

辣媽emma...改天咱們可以一塊約雅茹去吃吃..但不能帶小孩嘿!!那裡不大啦!!而且帶小朋友不能喝酒..這個扣分

在中部死不上來的瑪麗...快上來台北吧!!我們一塊去吃好料!!

只號召這二位是因為這二位小姐比較不會出現!!

常常+幾乎天天和我混一塊的朋友....就不用號召了..

因為我要去吃時.妳們敢不去嗎???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