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

今天台北也好冷呢!!!

今天就先來介紹妮媽喜歡的洋裝和上衣吧!!!


這件我非常的喜歡.第一個是它的顏色非常的討喜.適合節日穿出門
再來是它有做小小的腰身.穿上它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顯瘦!!!!

搭上我們這次的毛領.整個超貴氣的.!!!

這次的毛領.我個人非常的推.因為它的毛很彭派..哈哈.!!!


搭上我們這次的紅鞋.我覺得也很加分.不管是婚禮或是PARTY實在非常的適合!!!
下擺還是小小的魚尾~~很有小女人的感覺!!!!






第二套要推給愛蕾絲的女孩兒~
這件的下擺我個人很喜歡.我覺得非常的美!!!!

搭上毛領也非常的好看.!!!



搭上紅鞋兒也非常的搭!!!



我最喜歡也最常的搭法就是搭上皮衣了.!!!
因為皮衣的顏色是粉膚的.所以穿起來很甜
也不會太個性.穿它也很適合去約會呢!!!




第三套是它.這件我已經入手了..
我很喜歡這件淺粉的色調.我覺得很有小女人的感覺.!!!



衣服上的寶石讓這件洋裝很加分.也多了幾分氣質!!!



它還有做上口袋.所以我個人覺得蠻方便的!!!





今天出門有點冷.所以我還搭了我們的自 訂款外套!!!!
這件外套是沒有口袋的喔.

毛是車死的.我們有和設計師討論過.他說如果毛是用拆掉的做.不好看.
所以最後建議是車死的.!!!

大家問我喜歡紅外還是藍外..
其實我紅色單品不少.今年我比較偏愛藍色的外套!!!




魚尾的設計我覺得這件外套穿起來還蠻有腰身的.

今天穿它出門.還蠻保暖的喔.!!!





我今年非常喜歡藍色的單品
這件洋裝 我一眼看到它就決定是它了.

不同於粉色的柔美.我覺得藍色也蠻有質感的
我約160CM.穿起來有一點點短.我覺得我可能要搭安全褲.!!!!



下擺的寶石非常的美~
今年真的很流行寶石單品的東西..
不過我覺得這樣洋裝.還不至於太華麗
有一點寶石的點綴還蠻美的!!!!





最後大家在問的這件.其實是上衣啦.!!!!



因為下擺有澎紗.所以我故意搭了澎裙.讓它變成像一套的洋裝.!!!

我覺得它也很適合穿出去約會玩耍唷!!!



搭起來很像是一套的洋裝吧.!!!



搭上這次的蕾絲外套也挺美的...
這件外套裡頭有毛.所以算起來還算保暖來著.!!!!




最後想跟PARTY GAIL推的是這件洋裝

因為它實在太美.所以在拍照當天大家都搶走.我無法拍穿搭..
大家可以去煩俏~~~請她拍穿搭給大家看.HAHA!!!





今天要送出這個項錬

推+留言





明天會有比較隨性帥性的穿搭文喔~~~
8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