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

台北。信義區。涼爽



今天總算有冷一點..昨天出了個大太陽..OMG

天氣變來變去的。。我感冒都一直無法好。!

今天穿了NINI SHOP 隱荿版的寶藍色外套!!!
我們還有另一色自訂款.正在和場商討論中.到時候大家就看的到了喔.^__^




今年冬天挺流行寶藍色的單品
因為我已經有好幾件不同色的西裝外套.

再來我想說也漸漸要冷了.所以我當初在韓國就訂了這件寶藍色的外套
昨天終於收到了~~~~

而且雜誌上都出現超多寶藍色調的外套。超吸引我的呀!!!!




我覺得它好可愛...有少女的帽子.還有我冬天最喜歡的毛毛~~

手上也有.!!!哈哈~~~真的很可愛啦.!!!!!




它是珍珠毛料的.配上大大的扣子.我個人蠻喜歡的.
穿起來還挺保暖的.
料子也算挺~不會覺得穿起來很鬆散!!!

如果真的很冷圍個圍巾就可以了哩!!!!!


它是我們12月會上的新品.是不是很美呀~~~!!!

重點是穿起來算合身.所以不會讓人感覺人發腫
有些外套做的太大件.
必竟本人我也不是高挑鬼~所以還是偏好合身一點的外套!!!!




哈哈...穿它就不自主的想裝可愛啦...


今天穿它拍照時.有女生跑過來跟我說.妳這件寶藍色的色調真的很漂亮
是在哪裡買的??

HAHA~~~~~!!




今天的整體穿搭我自己個人還蠻喜歡的~~~~


外套+上衣-NINI SHOP
流蘇鞋--BONBONS
包包-YSL





今天穿的流蘇鞋也是新貨.但不是NINI SHOP的啦.!!!
是在MOMO買的流蘇鞋兒~~~~



穿起來真的好好看..走路時.它的流蘇還會跳舞呢~~~~~!!!!




BONBONS賣場(點入即可)

它的平台上有三色.我買的是駝色~~
我個人覺得駝色比較亮.所以買了駝色!!!!



它很可愛.後面還有綁帶式的蝴蝶結.好Q




重點是它有內增高...內增高...內增高...

哈哈哈.!!!!

哈哈哈.!!!!所以很適合我這個矮子..
我有故意買大一號..因為我想再加高..哈哈.!!!!!

因為這樣可以拉高腿部的線條.讓腿看起來比較漂亮呀!!!

啦啦啦~~~~~



裡頭我覺得還不錯.它是車上豹紋的圖案~~~

還蠻有質感!!!!

重點是穿起來很好看~~所以我蠻推的.!!!!
是我昨天收到的新貨.!!!


YA!!!!!




今日不負責穿搭就到這裡了喔.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