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7

台北.信義區

小子的不負責穿搭來一發好了.!!!



好久沒有讓我們家小子亮相了.!!!
假日幾乎都要帶著小子趴趴走來著.~~~~

他長大好多了吧.~~~
是媽媽最愛的寶貝呀!!!!




最近很搞笑.很愛跳騎馬舞!!!

走到哪裡跳到哪裡~~~



當媽的我.給予他非常多的自信心.
不管他做什麼.我都會很給面子的大叫帥哥~

死命的拍照..
這點我老公很受不了..一直叫我不要再拍了..HAHA!!!!

沒辦法~媽媽永遠是孩子的超級粉絲呀!!!!



媽媽愛打扮早不是新聞.!!!
但我對於我們家小子出門也從不馬唬
因為我家小子是我的小情人咩.!!!!

今天讓他穿了酒紅色的外套..外套上的手臂後.還有可愛的星星呢.!!!!
牛仔褲上頭的星星呼應了小子的外套.!!!!

牛仔褲版型非常好看.穿起來爆炸帥氣.
正韓貨果然還是王道呀.!!!!

白色的部份是做仿皮的感覺..有帥氣到.!!!!



今天幫小子搭了紅色的豹紋鞋兒來呼應他的外套~~~
騷包指數破表..
哈哈哈.~~~~~



大班的他..突然有一種小大人的感覺呀!!!!!



太熱隨意批在身上也好看呀~~~

阿唷喂...全世界的媽媽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啦..哈哈.!!!!


,
完全是媽媽的小情人來著..
走到哪黏到哪阿!!!!!



這招不知哪學來的...哈哈哈.!!!!!


我們家臭小子的不負責穿搭就到此為止囉.~~~

外套/牛仔褲/鞋子
都可以在NINI SHOP KIDS的社團買到.喜歡的人.可以自行到社團問喔.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