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2 / 07 /21

台北。天氣晴



笑屎了~~~~

每到我們家小子放暑假時候就是妮媽最忙也最快樂的時候了。!!!
假日帶了我們家小子去聽故事。!!!



我們家小子。耍寶死了。~~~~

整個超有戲!!!逗的媽媽每天哈哈大笑。!!!



他是我最愛的寶貝呀))))

即時假日真的很想在家裡爬枕頭山.但答應他的事.還是得做到呀!!!



帶他去了東區聽故事~~~
我真的快笑屎了.!!!!

他的這些搞笑POSE都不知哪學來的??
難道媽媽平常是醬在拍穿搭嗎???



明明沒有...媽媽我平常穿搭正常的很呀!!!!!

假日要溜小孩.我穿的很輕便..穿了連身的褲裝.涼快又方便呀!!!
算是NINI SHOP的隱荿版.
收到後已經結單.我也就沒有再PO出來跟大家看了..哈.!!!



在腰的地方.可以自行調整.所以就算是肉肉身型的女孩都可以穿呢~~~
我們家小幫手.(大肚婆兒)穿它也沒問題喔.!!!



LOGO的花色是有點螢光黃的色調.我還蠻喜歡的.!!!!




就說了媽媽很忙.!!!聽完了故事還要看電影~~~我真的快累屎了我.!!!

卡通真的不是我的菜呀..冰原4我看到快"肚姑"......




我最可愛的寶貝

不管再怎麼累.再怎麼辛苦

我想.每個做媽媽的都一樣

看到自己孩子天真的笑容.時而撒嬌.時而搗蛋

很多的酸甜苦辣結合起來

這就是生活呀!!!!




晚上信義區吹了令人舒服的涼風...

嘿嘿...我的帽子在路邊買的才300塊..哈哈.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