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媽媽忙屎了...



小子的學校辦了園遊會~
從前一天就交待我一定要帶他去..
所以今年的聖誕節壓根沒空和朋友玩耍

之前每天忙著出貨~
假日又要溜小孩...真的是忙屎了啦~~~~



我們家的小卷現在對於拍照這件事情非常不熱中..
只要看到相機就開始鬼里鬼怪....



台北真的是冷屎了說.....




今天小子主攻憤怒鳥............哈哈...



看看我們拉的老遠...那鳥兒可是超級爆衝..打歪了好幾支呢..哈哈...



我很喜歡這件軍外..毛毛澎度夠.穿起來保暖又不顯胖哩~~~~~

今年的聖誕節都在陪小子..
帶他去吃東西.買東西.過了很快樂又很累的一件..
回家大睡好幾回..撲~~~~~



除了帶小子玩外..其實上週假日還帶小子一塊去當了小幫手



上週毛毛的二手拍衣服.我揪了我們NINI SHOP的團員們一塊去幫忙..



大家分工合作.
我負責整理衣服.
媽吉和CYNDI一個結帳一個數件數..

雖然很累.我們每個人回家都大睡二天.但可以做善事.都讓我們覺得很開心..

小子當天也當了小幫手.幫忙拿袋子包貨...

當然他幫倒忙是比較多啦.但是可以讓他有機會學習.
告訴他.這是可以幫助人的.
他也覺得很開心.


當天的活動現場有拍貼機...
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哩.!!!



媽吉&CYNDI&妮妮

謝謝妳們.我的好友~因為有妳們的陪伴..生活真的超級快樂



表妹也一塊來玩耍..她當天也買到很多美貨呢~~~~



哈哈..我說一定要選這張..因為我們都愛毛毛呀..撲~~~~



這是第一次見到網友娘娘...
她人真的好可愛.
三公主也很古錐耶...

女生真的貼心好多..小公主做了指甲還會跑過來問我漂不漂亮..
真是羨慕娘娘有三個公主呀...





這陣子謝謝很多貼心朋友的祝福加油打氣~~
妮妮收到大家的愛了..



我也愛你們喔.

聖誔快樂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