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個上班一早.除了固定收看MAIL以外.
就是看看我在無名上朋友的近況..一點開我的BLOG..
我一度以為是我眼睛秀抖了嗎...
不可能!不可能...
見鬼了..哪有可能流量這麼高..
根本就是爆沖...
直到我看到了辣面媽的留言..說我上了YAHOO首頁
我下數了..真假?點進去YAHOO首頁!!


我我我...太震驚了我...
我那個..手創..完全是拿來消磨時間的...
沒想到會上首頁耶..

哇哈哈.....
我整個快驚叫了我!!!!

沒想到我這BLOG新手.會上YAHOO首頁...

在此謝謝常來我這裡和我聊天的朋友們..我愛你們
還有..今天被我下到的同事...拍謝啦...
我太興奮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