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如同往常帶著寶貝到信義新光吃飯.散散步.順便帶他去坐車車玩玩...

今年的主題聖誕樹我覺得沒有往年漂亮!但是也沒事做..就拿來拍一拍..

不然也不知要幹嘛..哈!!

今天帶dd到四樓的兒童區溜滑梯..dd現在正處於好奇的時期.

也很愛找小朋友玩!當然我對於他這種不怕生的個性.我覺得挺好.小朋友嘛..愛玩是正常的!!

dd追著小朋友跑.不然就是靜靜的看人家玩..

有一個大哥哥正溜滑梯下來.dd很好奇便站在下頭看!!

誰知道這個沒家教的死小孩..溜下來就算了..還狠狠的推了dd一把.讓他躺在地上..

我真恨不得有支搶直接斃了這沒家教的死小孩!!

我口氣不是很好的告訴他."小朋友不可以這樣喔!!"

冷不防那小朋友的老爸衝出來.呼了他好幾巴掌...坦白說我心裡還蠻爽的..

對啦..小孩就是要教.不要這麼野蠻啦!!

活該.你這死沒家教的死小孩.還好我兒子是沒怎樣..不然你就死定了!!

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