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時候..常對很多事情感到生氣!怨懟!不平衡~

最近看新聞..裡頭述說了許多人的生活有多困苦

十歲的小女生..還是應該好好享受童年的時光.

卻因為單親.媽媽只剩一支手無法工作.一家三口必須靠她到處打零工來洋家!

中年失業的男子.因為實在找不到工作.只好到超商搶便當.被關到警察局....

他只是想填飽肚子.只是這樣微乎其為的小心願,卻因為受到台灣大環境的影響而找不到工作..

看到很多應該被幫助而得不到幫助的人..真的很讓人難過..

我不知道,當政府在花千萬元拆"大中至正"的字時..

是否有想過幫助這些可年的人,,,我真的好難過喔~

想想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小孩!

雖稱不上大富大貴

至少也不愁吃穿...

夠了!珍惜眼前自己所擁有的..

謝謝身邊所有的人.付予我的一切~

我是個幸福的人~

謝謝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