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1/10/26 秋。毛雨



今天中午去找了媽吉拿雜誌兒~~

台北好冷喔。。。還下毛毛雨呢。。
聽說中南部天氣炸好。。。真是讓人太現目了呀))))))



今天穿的這次秋拍的衣服。很多人問我。除了搭上長裙上是不是還有別的搭法。

今天就走帥性路線吧。



今天故意在襯衫裡搭上黑色的背心。。
不把襯衫的扣子全扣起來。這樣比較率性的感覺。和搭上裙子完全不同味
黑色的長版背心搭在裡頭.小露一點..比較不會那麼單調.也比較有層次感.

媽優~昨天聊MSN聊太爽..今天黑輪還真深阿..哈哈.!!!!!



搭上了比較有份量的項錬(安珂買的)

MOMO'S的耳環.真的很閃.我好愛它呀))))))



再搭上華麗感的手環.整個很加分呀
手環是在.ALDO買的喔~
幾百塊而己..現在不知還有沒有哩!!!!



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的流行色(黃)
我就用一個搶眼的包包來替代了...

必竟.我對於穿上黃色的衣服.還是會有些害怕!!!
我皮膚又不是炸白的那種...





今天和媽吉相揪只是單純吃個飯...

但嗜咖啡的我.也沒在管皮膚狀況..((最近長好多豆))

硬是要來一杯呀)))))


我說呀~人生當中.朋友不用多.
有這麼幾個知心的.就夠了呀)))))


今日穿搭.881溜~

祝福大家天天都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