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必須說.有高鐵真的很方便耶~~~~
不想聽我老木在家碎唸我...隨身打包我和我家小子的東西..
拎著隨身行李箱..揹著大包包..
和姐妹相約來去台中黑皮GO~~~




溜小孩要穿什麼..當然是輕便為主呀!!!!
軍裝感大衣.是前幾天才入手(等貨等了一個多月...爆久!!!)

但值得.因為它是獨家打版.韓國訂做..所以不會到處跟人家撞..YA!!!
當然現在己經版型出來..不用等那麼久了啦!!!
帆布鞋+牛仔褲.是溜小孩最好裝備.因為不怕弄髒

我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家獨家訂做款的大衣!!!

我肖想這外套很久了!!!
(對啦!對啦~~~我要催敗這件外套啦!!!)



這是韓國原來的樣式~~~~要價三千多塊!!!
但我朋友覺得還有需要修改的地方.所以就衍生了獨家訂做款出來..請韓國那邊訂做!!!

等等等..等了一個多月..來看看獨家訂做款的外套吧!!!

*韓.連帽口袋抽繩風衣$1800*


長75CM;胸45CM;袖長60CM;肩40CM

下擺的地方做了改良..不再是抽繩式的..這樣走起路來也不會覺得綁綁和厚重!!



腰的部份.有做上抽繩.如果想要有腰身..可以綁一下.就不會覺得"碰塞塞"



內裡舖上金色的舖綿.增加了幾分華麗感...
純正獨家設計款...啦啦啦.我入手了耶...爽!!!!!

重嗎???不重不重!!!!輕呼呼的呢~~~



帽子的部份....也做了小小的變化...做了周折!!!還蠻有層次感...
總之..我愛死這件大衣了啦....

禮拜六就迫不及待穿著它去台中趴趴走了呢~~

衣服的細節穿搭先到這...
其它的照片就看下頭的PIC吧...呵!!!

【台中逢甲擠死人之行】


很想問一下..這滿滿的人..是打哪來????


是禮拜六大家都擠在逢甲了吧...夭壽多人耶...

這條街擠進去..我家小子狂叫...實在人太多..他一直要我抱...
我整個快手斷了我..媽呀!!!!!

終於找到一間有位置的小餐廳...就先落腳讓小朋友休息吃飯!!!



四個小朋友在一塊..說有多恐怖..就有多恐布...一整個很難控制...

小孩毛起來跑...大人毛起來追!!!累死了!!!

中間.有二個人去排隊買小吃.不誇張耶..
二樣東西.排了一小時(瘋囉~~~這什麼世界阿!!!)



我是好媽媽...位置都讓給小朋友坐..
看到沒..我後面的人...夭壽多...老娘擠進來花了不少力氣!!!!

(我喜歡這大衣的穿搭.簡單有型啦...還有我最愛的豹紋圍巾溜~~~)




帶小朋友..真的不適合人擠人!!!!
下次打死我.都不要假日來逢甲擠人.....會瘋掉!!!!尤其有小孩...天阿~~~~




當天就是媽媽的懶人穿搭....帶個髮圈..戴上星星銀耳環..出門囉~~~~

這樣簡簡單單又有型啦!!!!

媽媽假日穿搭..哪有空穿美美~~~

改天我穿靴子搭這件外套.一定也很讚的溜~~~!!



這麼便宜又獨家(自訂打版)的大衣姐妹們..快和我一塊GO(購)吧!!!




PS來一下:

*姐妹~台中逢甲還有什麼好吃的..快告訴我..將軍魯味我有吃...還有沒有其它的

*逢甲的薏仁水薏仁爆多..我差點沒耶死!!>”<

那個..牛仔褲是去年的.鞋子隨便都買的到的all star...所以..沒辦法代購ne囉!!!!

*連二週回婆家.婆婆手藝太讚.我有預感..我..又胖了!!

*額頭長痘痘~~~戴髮圈讓痘痘透氣...哈哈哈!!!

*我家老大突然龍心大悅..說明天要和我去看電影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