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來說~我又敗了什麼鬼!!!
最近出門我媽吉都說~妳最近的身上都有新衣的味道!!!
哈哈哈~~我不懂那是什麼味.但我穿新衣出門是真的!!!
好溜~看一下最近的戰利品的一些小咪咪吧!!!

*韓.黑色哭魯頭上衣*$980


今年很流行黑色..反正穿黑色也夠顯瘦.所以黑白二色不用考慮.就黑色吧...我有預感.我今年的衣服..會"歐媽媽"哈~~
這件有點小小毛料的材質..穿起來穿暖!

*韓.班瑪紋無袖背心*$300


今年流行的動物紋.最近成為我鎖定的目標.不要太花俏.外頭再加件長外套.就很正點!!!

(補上10/9的穿搭照!!)

話說便宜也有好貨.罩衫才$390在y拍買
賣場在這裡:ariel

*韓.復古刷色小破褲*$1,380


對我來說~牛仔褲幾件都不覺多~~
雖然我老公常問我..妳有幾雙腿.一直買牛仔褲..但我愛嘛.
而且我覺得.我現在買一件多塊..也還好.比前以前動不動就買上萬的牛仔褲..我現在算有學乖了!!





我喜歡它這種低調的復古微舊感~~~
它沒有完全破.只有一點點

這對我說!!是好的~~如果大家還有印象我夏天買的破褲..
我就幹了件令我無言的笨事...
就是我將腳申入褲管...他媽的硬踩了一小下..有一個撕裂聲硬生生的.刺入我的耳裡!!!

對~~就是會不小心把破褲..穿成"破洞"
它己經被我遺棄...目前只能改成短裙了


*韓.變色蟲圍巾*$680


這件的料子比我圍去後火車站的料子再厚些..質感也超級好摸耶~~
買了一堆黑媽媽..不考慮就買了白的!!!
(好啦~我知道我就愛買每!!我理由很多啦~~~_)


*韓.毛丁髮圈*$250



話說...我穿這件T恤時.不想太單調.所以把背心穿在T恤裡.露它個一節..這樣不會太單調..
有了哭魯頭上衣.我自以為我有ROCK..要變帥氣!!
所以又搭了之前我在韓貨小店敗的毛丁髮圈(對~我最近瘋狂愛買這些小東西)

我沒有別上我喜歡的髮帶.所以我沒po.它只是一班全黑的髮帶啦!!
我這幾天要來認真找一下綁頭髮滴!!



▍▏懶人今日穿搭  ▏▍

記得嗎~我說過!!我沒空每天打扮的跟公主一樣..穿著飄飄衣..踩著不是普通高的鞋耍氣質
拍謝~我懶人一枚!!
非必要.或是那天我心情特好.我才會走淑女路線.不然平常上班.我都牛仔褲上身的啦!!
這次的懶人穿搭.一定必備的

髮圈!圍巾!

過我把頭髮全部綁了起來..將臉露出來..
最主要是上衣是黑的.如果又把頭髮放下.會很沒有精神..
所以..姐妹們..不要害羞!!來~~來~~來~~把我們那大餅臉大方的秀出來吧!!!

延伸閱讀:懶人穿搭

║║妮媽下班哪去哪兒?║║

知道嗎?加班很惱人!!機歪合作場商更惱人~一整個讓人"狠賣爽"
己經加班好一陣子!!!
我不想再加班啦~~~   (大吼中!!!)
約了姐妹.到東區亂逛去..選定一間之前沒去的小店!!


位在東區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~~雖然常經過常看到暗暗的小店人聲頂沸
今天有機會一探究竟~






這間店的風格是我喜歡的fu~~就那種隨意感.
沒有太華麗的裝潢~放著輕鬆的歌..讓人感覺很放鬆!!

*雞肉凱撒沙拉*


*海鮮飯*


因為只有二個人的關係.所以不敢點太多..不過老實說!!
我覺得東西.真的還蠻好吃的!!!



當然..都說了要出來放鬆.酒是決對不能錯過~~
我的冰友.是一杯醉!所以我沒有酒伴~
不然我真他媽的想開一瓶紅酒阿~~~

所以..不要說什麼我是氣質媽咪啦...偶.偶.偶不素啦!!
我超愛喝酒的!!
喔~我還有一個最愛"燒肉""燒肉""燒肉"

如果有朋友跟我說..安妮.我們去吃什麼吃什麼!!我通常都是看心情..才決定去不去
但如果找我吃燒肉..我爬也要爬去.一定是第一個舉手NE!!!
也是因為我太愛吃..去年生日.我的冰友們.幾乎都請我吃燒肉...
一個月...老娘吃了五遍..撲~~~現在想起來.還會怕溜!!!

但是.酒和燒肉..真的是超!超!超級!絶配滴溜~~~~

這間西班牙美食在哪裡:
    
      Tel:02-2740-9090
      Add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1號1F 




【題外話】

最近真的很煩?為什麼?因為加班己經很賣爽!
合作場商更讓人賣爽!每天在跟我靠北一堆!!

每天得面對一堆人那須為的嘴臉.更讓我想吐!
抱歉~我本來就不是個溫和的人.我是個性本來就火爆!!

就己經夠煩了.我老木因為更年期到三不五時就對我發脾氣!!
我也一直在忍耐!!那些在我眼裡根本不起眼.但她可以氣的半死的小事!

因為我老媽就生我.所以從我小六吧??我忘了!!
她就整天在家”專心”的顧小孩!!

天阿~~懂嗎?當父母所有的集中力在妳一人身上的時候.那不叫幸福!那叫壓力!
我的人生!我的老媽.她覺得她在用最適合的方式在對待我!
該走什麼路?該出國唸書了?該怎麼樣了?一切都要按她行事曆走!!
是~我只要開口要什麼.我的母親是極儘她所能的給我一切!

我懂.她愛我!她常跟我說~在這世界上.我是唯一和她有血脈的人~
因為怕她傷心.我一直隱忍...

事實上.我也是個任信的孩子!
我生天就反骨~他們愈是叫我做的.我就很愛唱反調!!

我常跟我媽說!
我不是機器人!只要按程式.就可以照著走.不會出錯!!
我的人生.不是像在翻撲克牌~幾點和幾點就是配的好好的!!

我想說媽~親子之間.血濃於水的感情是誰都替代不了!!
我本來就不是那種.會每天對家人輕聲細語的孩子~
但妳生了病,或有任何一點不舒服.我比誰都還著急!
妳跟我說.妳更年期!我無法代替妳更年期
我默言!但我仍是問以前當過護士的老闆.妳是不是應該補充什麼??

別再把我當孩子~
我己經30好幾~也從那青澀的小女孩到現在也成人母

妳常說妳今生最大的錯事.就是太疼我.造成我個性這麼的驕傲又驕縱
但我要說.我今生最快樂的事.就是妳這麼疼我..讓我常常無意間.走路都有風
媽~妳並沒有白疼我!!
至少我今天在外頭.雖稱不上什麼能人.但至少也沒讓妳丟臉!!!


我真的長大了!!!不再是妳需要時時呵護的孩子!!

我愛妳!
正如同妳也正在愛的我!
這種血濃於水.誰也無法替代的愛.........

但有時候~對我放手~也是愛我的方式!
我會更快樂!!





最先開始設了分類在穿搭..寫著寫著又寫到心情去...我今天話真的夠多的我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