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/1/17

台北.冷



今天和大家說好.要來推妮媽私心很愛必買的外套!!!

這件藍色的軍外我非常的推.!!!
但我都搶不過他們.所以我只能偷漢娜的照片來用!!!!



((我知道大家會愛它...我前二天已經叫韓國把有的現貨給我了.剛剛到貨..喜歡的朋快來搶現貨啦.!!!)



它的毛真的不是在臭蓋的唱秋!!愛屎它了.!!!!

我非常推這件外套的原因.是它真的很保暖
妞妞一月準備去韓國玩耍.我就強推她一定要帶這件..haha!!!!

它是有附內裡的喔.所以如果把內裡和毛毛拆掉..
這件外套要穿到春天是肯定沒問題的.!!!!

這件我和我的姐妹們每人一件.又變成我們的制服了啦..哇哈哈.!!!





今年冬天我非常喜歡藍色
我覺得今年藍色和黃色都是不可少的色!!!

這件我拍時光線太足.有點曝掉.
它是那種很沉穩的藍!!!!



手上也有毛毛~~haha
今年去日本真的超多日本妹愛穿這樣的外套!!!!

這件外套的料子我個人很喜歡.很紮實!!!
我覺得它算有一點貴氣千金小姐的感覺!!!

這一出手就亂有氣勢的..haha!!!
我自己在講的啦.撲~~~~






這件蕾絲外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外套.我覺得若不要太冷的天氣.!!!
穿它是蠻優雅的.!!!!!




它的扣子是寶石的樣子.!!!我覺得它超美的!!!!
當初我在韓國時就好喜歡它呀!!!!!







這件長版西外.真的不用我多講.
我之前在fb就曝光過了.!!!!

它的撞色反袖設計真的是美炸.
版型非常的棒
妮媽是穿s的唷~~~~




我找長版西外很久了..一直都沒有下手..
因為我不是高個女孩..身材比例也不是名模!!!

所以若要駕玉長版西外真的有難度~
必竟我是普通人.不是model穿什麼都好看

這件真的讓我驚為天人.整個太棒了.不誇張.我們也是每個人都帶了一件..哈哈.!!!!





請容我再放一張它的穿搭照.真的是棒透了啦!!!!





就說了..藍色我今年真的很愛它.
這件外套偏薄.如果真的很冷.我就不建議這件外套.但春天穿它沒有問題的啦.

毛領是可以拆的.!!!!



它的外套上有可愛的一個小扣子..整個真的超超美的.!!!!





這件是推給甜美系女孩兒的.!!!
粉色系的我想應該沒什麼女生可以拒絶它.
再加上帽子多了幾分可愛感.!!!

我覺得它也挺適合穿去約會.男生應該會蠻喜歡!!!
這種款式算萬年不敗款.不用擔心退流行來著.!!!!





這件外套...妳若喜歡優雅又有一點設計感的.就選它吧.!!!
我又搶輸他們了...厚~

大家可以去參考俏的穿搭.!!!
它也是袖子有跳色的設計還蠻不錯的哩!!!





最後來張隨性的豹紋穿搭外套給大家參考.
之前上波的豹紋外套斷到臉歪..真的是超傻眼.!!!!




整體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!!!

不好意思喔..我最近得腸胃炎,狂拉肚子..
氣色不好.大家就多少包容一下吧.!!!!

天冷了.大家要注意保暖呀!!!!






送這個珍珠領片項錬

推+留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