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/12/14

台北.天氣晴



今天是我最愛的禮拜五~~~
我好久沒有和姐妹出去喝酒K歌了!!!

等收單我一定要大唱大喝它個幾回才爽!!!
昨天追劇追太晚.今天整個黑輪爆炸深的..HAHA!!!!



我當上班族時.最喜歡穿褲裝了
不會太過老氣.又不怕有失專業.今天就當是OL的穿搭吧.!!!



這件褲子是我們自訂款~我非常喜歡它的顏色.
很有小香味.粉色又多了些女人味!!!

妮媽的臀是37吋.我穿的是S號.韓版牛仔褲我穿的是27腰
提供給大家參考喔.!!!




搭上靴子的感覺也蠻好看的.!!!




搭上這件外套我覺得也很好看.


我非常喜歡它的下擺!!
非常的可愛呢!!!!



它有收腰的設計.所以穿起來不顯胖又保暖~我個人也很喜歡這件外套!!
穿起來灰熊的可愛!!!

喔對~撥撥有帶這件!!!
我只記得這件清單..HAHA..好混喔我.!!




這件是網友指定的穿搭~
偶爾拜五輕鬆一點.我覺得它會是不錯的選擇!!!



它是前短後長的設計.要搭內搭褲喔.!!!
下擺是可以拆的.讓這件上衣變成單穿的毛衣!!!!





若是下班想要和男朋友來個小約會~我覺得它會是不錯的選擇!!!



這二件單品我個人都非常的喜歡~
上衣是小碎鑽領.又是白色的.所以非常的好搭.也不用再有任何的配件

下擺的這件裙子.我個人愛它是因為它的圖騰很美.又不會顯的過於老氣
現在年紀有了.很害怕穿起來老氣!!

再者它是有點彭度.如果是屁股有肉的女生.它倒是很好的修飾幫手!!





它也可以當內搭褲來穿~




我故意搭上這次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毛衣!
下擺我很喜歡!



整體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

我個人蠻推這雙紅鞋的.我覺得很好走.穿起來又美!




它我覺得很適合拜五穿~

簡簡單單的.穿起來也算俏皮.~



我還故意搭上假領子!!!
這件上衣也可以當小外套穿喔.!!!!!





這是另一款我要推給OL的穿搭.~
我今年真的很喜歡寶藍色.

剛好搭上藍色的小香褲.非常的討喜!!!!




搭上素色的灰上衣也很搭呢~~~~
這件上衣是有做傘狀的FU.所以穿起來算有腰身喔.!!!!



如果不喜歡搭短褲.其實也可以搭上這次的休閒褲再搭上靴子也挺好看的呀!!!!!!!



上頭比較彭下面搭上合身的褲子比較不顯胖喔.!!!!




喜歡俐茖一點的朋友.可以搭上我們這次的另一款外套!!!




整體搭起來的感覺是這樣.還蠻帥氣隨性的啦.!!!!!
假日穿它出門也很方便呀!!!!



今天拜五的穿搭就到這了喔.!!!!



今天要送出這個.

推+留言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