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

台北。天氣晴



秋天它沒有預警的突然就來~
這幾天明顯感受到了涼意。!!


晚上回家時。都己經不自覺要搭上小外套了。!!!

收單總會有幾天空檔!!
辛苦了我的小幫手們~
禮拜五下午臨時揪了他們一塊吃米朗琪兒~哈。!!!
信義區這裡的愈來愈棒了.!!!



今天穿的是NINI SHOP的新品.上次在韓國訂貨.最近才收到..哈哈.!!!!




我好愛它的設計~~~很有設計感又有女人味!!!
圖騰的外頭還有紗呢!!!
我去櫃上.櫃姐還問我在哪裡買的洋裝.怎麼這麼美.哈哈.!!!




最近換了新的粉底液,今天的粧都是用YSL的粉底液打的底~

妹妹覺得我用的不錯~所以我順便陪她來選.!!!
魔羯座的人很念舊又很懶.其實只要用對一個東西.交對一個朋友.
原則上是不會換的.!!!

一直以來我都是用RMK的..用超久..應該是從學生時代用到現在了吧.!!!
直到前不久靠櫃試了這款.馬上就跑票了.哈.!!!



我很少買口紅~因為口紅會讓我覺得嘴巴很乾!!
唇蜜我也不喜歡用~
因為它除了讓我覺得嘴巴很油以外~我頭髮太長..常讓我不自覺覺得會黏到頭髮!!!

但YSL的唇膏我一週內.回購了二支~哈.!!!整個很怕YSL不再賣這款我怎麼辦.!!!

主要是它的保水度非常的夠.我就直接把它當有顏色的護唇膏來用了.最近愛用的色是
VOLUPTE SHEER CANDY 04

平常我只有擦BB霜出門.再擦上這個口紅.氣色就會非常的好.!!!



口紅真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呢~~~看起來氣色更好了.!!!



今天配戴了剛收到的新貨之一
這個耳環一看就寫我李安妮的名呀!!!!哈.~~~

妳猜猜多少錢????
$190   $190  $190
撲~~~我當天戴出去我妹還問我多少錢我說190她馬上叫我拔下來給她.!!!!
跟我平常買L排的飾品價錢真的差太多了...但品質很棒呢.!!!
光澤度各方面我都覺得非常的物超所質.!!!!

這個平價好貨是在太后市集買的
 
太后市集 (點入即可)






今天另一個戰利品是和可愛的SAMMY買的小紅包兒~~~

今年很流行MINI款的包包.~
之前我就看上PRADA的紅色包包了.!!!
但是我再買.我老公真的要剁我手指了.!!!所以SAMMY老闆娘一補這款時.我馬上就下訂了.!!!!



最近很有童心的別上可愛的PUFFY~這是和兒子一塊去迪士尼的回憶.所以我很常帶著它.!!!



包包還有個小卦排兒~~~不喜歡的人可以拆下來.別上自己喜歡的東西!!!!



我的個頭比較小..所以我習慣會在揹帶上打個結.讓揹帶短一點



小包的容量也很足夠~要放上基本的一些小東西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.!!!



當天小包就放這些東西..外加一台隨身機~還有空間呢.!!!!



妳看看..它是不是個美人兒~~~整個美炸了.!!!!!
附上包包的連結給大家.!!!
SAMMY老闆娘的連線只到9/23喔.!!!

S38 紅色柏金包 NTD1980 (點入即可)




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另一樣商品就是MOR的香膏.它的香氣我很喜歡~
沒有太濃郁讓人不舒服的味道  
鮮切的哈蜜瓜混合青瓜,搭配上白色茉莉花、鈴蘭以及玫瑰花,還有米白木質調與白麝香的基底
擦起來是淡淡的香味.我會拿它來擦指緣非常的好用!!!

我是在信義誠品買的.多少錢我忘了..哈.!!!



好囉~妮小媽的小小敗家品就到這裡了唷~
這些東西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!!純私心推薦~請安心享用!!!




今天要送這個

推+留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