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2
台北。天氣晴



上週台北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~因為拍賣的關係
我整個假日在家裡當癈人
整個累慘大睡二天!!!

終於放晴了呀))))

昨天收到了之前在韓國訂的貨大喜呀))
又可以穿新衣出門了哩!!!!



這件牛仔褲我在韓國看到時就好愛它。。
在褲頭的蕾絲滾邊。美屎了。~~~
穿起來屁股很俏哩!!!!

妮媽穿的是28腰的。~
那時在韓國他們跟我說韓子偏小。所以我刻意訂了28腰的。
事實上我覺得它是一般版型。!
我還是應該穿27腰~
因為牛仔褲穿一穿會鬆呀))



搭上了新衣~
這件花花衣很夏感吧。!!
可以將二邊的肩拉下來。!!!
我覺得還蠻可愛性感的。!



上頭是很多很可愛的小花兒~~
桃色的花朵讓人覺得心花都開了哩!!!!



牛仔褲的刷色很美~穿起來很顯瘦呢。!!
但我還是覺得我應該拿我原來的尺碼。會更好看。!!!



好愛它細緻的褲頭~美屎了。!!



搭上的是前陣子買的Les N'er'eides是花朵系列的吧.~我不確定.
我是覺得它還蠻美的~喜歡的朋友可能要自己靠櫃去看看了喔.!!!!



今日穿搭就先到這裡了喔~~~

喜歡的朋友.麻煩自己到粉絲團去問吧.^__^



我好喜歡我今天的粧~

我覺得得化粧技術愈來愈好了哩!!!
謝謝我的小蘋果老師呀)))

想要學彩粧的朋友.可以自己去找蘋果老師喔.
她六月的課己經開了呢~~~

小蘋果老師在這裡(直接點入即可)

想學化粧的朋友.可以自己連過去找小蘋果老師喔.)))




//女孩們都會喜歡的TJB//


這間最近很紅.不接受預約訂位.所以我們中午就殺去了..哈哈.!!!!



我點了尾魚三明治...嗯..很普通.!!!




在餐廳的一角擺放上他們店的商品
彩色的糖果五彩繽紛是我接下來想過的日子

希望每天都是彩色的過日子
不要再因為鳥氣鳥人受影響!!

也祝福大家.每天都過的很彩色..
不是很情色喔..哈哈哈..!!!





生活中的朋友總是讓我的每天過的很精采~
他們不是BLOG上的人
卻真心的待我!!

我非常認同毛毛跟我說的.朋友不用多.
只要真心幾個就夠

被人傷害不會死.痛一下就過去
人生不就這麼一回




然後~~我的阿風4泡水去
我換了NOTE..哈..

好好用.!!!!



今天就到這溜.收工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