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負責穿搭



寫這篇文章時.超級懷念台北的好天氣呀)))))

妮媽穿的都是nini shop的商品我就不多寫了喔!!!
這次的皮衣真的超讚的~超多人稱讚呢~~
沒有跟到的朋友只能先跟你說搜李了哩!!!

這幾天台北不停的下雨..真的是冷屎人了..

上個月趁著收單的空檔.跑去了momo的工作室買福帶!!



momo的工作室標亮極了.天氣好的話光線非常的充足.
若是可以在這麼棒的地方上班.真是一大享受呀))))

不過我看了一下福袋的東西都沒有我喜歡的.
不然就是搭配的東西有的讓我很害怕.
最後我索性放棄賭福袋.

只單買了我自己喜歡的單品~~~~

結束了momo的行程肚子整個餓慘~~~
在去的路上無意發現了一間餐廳抱著試試看的心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

//whiplë house//



如果沒有仔細看.完全不會發現這間服飾店的二樓是家餐廳!!!

和姐妹約時..他們還不停的打電話問我在哪裡..哈!!







一樓賣的衣服都很有質感.
版急也有它們的櫃點~不過這種批批卦卦的衣服不是我的菜..哈哈!!

倒是那二馬我覺得很有趣呢!!!!



延在樓梯往二樓走就是餐廳了

也是採大面落地窗的裝潢

位置不多.所以在這裡用餐很舒服



餐廳擺放了很多的雜貨..
我覺得它的風格還蠻簡單.又有點日式的感覺





廚房是開放式的.所以在位置上聊天等餐時.不時可以傳來一些做菜的聲音.還有香味





不經意的擺設.有點復古的椅子.也加了幾分味道



一入座馬上得意拍下戰力品..哈哈!!!




飯後午茶棒透了~~~
蘋果派大推呀))))))

為什麼說我們都喜歡這裡呢..????

因為我一週內去了三次..撲~~~~~~



隔天又和醉鬼毛去吃~~~~



我想這張是醉鬼還清醒的時候拍的...撲~~~~~




我們點了很多菜..不過都顧著吃..我最後只拍到甜點...
真的是肥死人啦...撲~~~~~~


這地方真的很棒喔!!




whiple house 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2樓
 2775-16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