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YA~我好想念好天氣呀)))))



拍這張照片時.~台北還是好天氣呢~~~

今天要來私心推薦妮媽常逛的東區小店啦!!!!!

//SWEET'S//


在東區非主流的巷弄裡~

老闆娘是很可愛的小女生叫千千



長的超級可愛的吧~
個性也是古錐一流.常常把我和CYNDI逗的哈哈大笑!!!!

其實千千是以前妮媽的客人.後來自己在東區開店了呢.
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.所以妮媽和CYNDI沒事就會去人家店裡給人家東穿穿
西摸摸..順便找她 "錬孝為" ~~~哈哈!!!




店雖然小小的.但給人很溫暖的感覺.





這裡不止賣衣服..
還有很多很可愛又古錐的小飾品~~
每一次來妮媽都會站在飾品櫃前摸好久...

然後又開開心心的帶著戰利品回家~~~



這裡的衣服很對我的味..雖然妮媽自己也在賣衣服..
但是偶爾還是會和千千搞觀.



這次在韓國我自己有入手了皮衣.但因為價格過高.我就沒有PO出來分享.

雖然是這樣.到這裡看到這個藍色的皮衣.整個被吸過去.
馬上叫老闆娘幫妮小媽訂一件先.

當天穿了我們NINI SHOP的休閒長洋~搭上皮衣意外的合拍呀!!!!



若是真皮的皮衣.我會建議大家.千萬別拿剛好的.
因為真皮穿久了會鬆.所以我特別喜歡拿小一點點的.

穿起來合身顯瘦外.
等它鬆了.才是最適合自己的版型喔.!!!!



老闆娘千千穿起來也是炸好看的~~~
這次去韓國妮媽是和千千一塊同行..
有了她的陪伴.
路上的笑點好多~~~~


這是我第一次和千千出國.
有時候朋友相處可以看的出二個人適不適合.能不能再一塊出去
她真的是好咖呀~~







當天去主要還有一件事.就是要拿我的香氛啦~~~
妮媽是買玫瑰的~
不知道有跟CYNDI團購的朋友.是買什麼味道的呢?????



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就說我們來亂的..把人家小小的店搞的雞飛狗跳!!
哈哈!!!




我們在學名模.哪裡痛摸哪裡??



硬是要拿老闆娘的帽子來戴!!撲~~~~



接下來是這二個噁心鬼搞的噁心梗))))))吐~~~~



沒事我就愛裝鬼臉~~~~哈哈哈..







雖然是去朋友的小店搗亂妮媽也沒有忘了帶著NB.隨時工作啦!!!!



當天穿的是我們自家的鞋兒~~~~
超好穿的哩!!!!!


妮小媽的吃喝玩樂不負責任穿搭就先到這裡囉!!!!




想到SWEET'S和妮媽偶遇嗎?
哈哈!!!


SWEET'S的BLOG在這裡

SWEET'S

(直接點入即可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