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IHI~~~
先謝謝朋友們對NINI SHOP秋拍的支持

這期間一直有朋友問妮小媽的LIST名單是什麼..
其實妮媽跟大家一樣..也還在為了要買什麼在舉棋不定
但大家要我PO出我什麼必買的單品.我就先例出我自己一定要帶的單品供大家參考囉!!!

D05珍珠滾邊小露肩洋裝


妮超愛這件洋裝的擺度...看起來好優雅~~~
本來是預計要穿去這禮拜好姐妹的結婚喜宴.
但還是優先讓出給現貨的朋友..只能自己含淚等追加.再找其它的衣服了!!!!


A08薄棉雪紡MIX傘狀上衣(附腰帶)


我非常喜歡這件衣服.很別緻.
前面是素的棉T.背後別有洞天.是雪紡的動物紋.
有一點小心機和小設計..
別上個小腰帶...搭個牛仔褲..就很有味!!!

D01灰色豹紋長洋裝


我自己這套己經包下~~~我今年很想試試在秋動穿搭動物紋.
怕豹紋太搶戲.只要搭上一件素色的長外套.可以了呀!!!!
我今天就穿這套上班溜~~哈!!!!!


B09氣質滿分愛心小外套(淺紫)


這件小紫愛心外套.完全命中我的紅心..
它的料子非常非常舒服.
最重要的是它的顏色.真的很美~~~所以我真的是很愛它呀!!!!


A02秋感條紋混色寬版襯衫

這套完全是我們的心頭好..我們一人帶了一件...料子舒服不說.
穿起來真的是好看到炸啦!!

ALL STAR


這雙鞋是妮媽號稱矮子樂大救星.
本身矮個妮媽穿上它.長高幾公分不說!!!
整個比例都對了阿...哈哈~~~~~~


優美女神手工精細小髮夾-金/銀


它呀!!我在南大門快走斷腳時..看到它我精神都來了..
它真的好美又好優雅..
看到它的當下我腦子就己經浮現了別它的樣子!!!!
 一別上它整個人都覺得韓味十足了我!!!!!





其實我手邊必購名單還一長串.我正努力的在刪刪減減!!!!
我要來繼續例了嘿!!!!

今天送第一單.想快收到的朋友.不要錯過喔.^_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