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.晴

和姐妹來去野餐~



先報告一下妮今天穿什摸~~~

嚴格來說.除了t恤外.其它的貨都是nini shop之前拍賣的東西了



穿上我們隱荿版的小香T恤~~~

小香T恤-NINI SHP隱蔵版
卡其老爺版-NINI SHOP
星星圍巾-NINI SHOP
包包-DAAD 
手環-ALOD
項錬-安珂/CHLOE
耳環-HENY SHOP


本來想搭個牛仔褲的..但想說上班嘛.還是別穿的太隨性.
所以搭上卡其褲...把T恤扎進去.整個人都利茖起來了哩!!!!!


怕太單調~

我搭上了很久以前NINI SHOP的小圍巾~~



是不是..這條圍巾是去年3月的商品了啦..
我還帶著它去澳洲趴趴走呢!!!!!

現在想想..真的好想出國喔....



我買不起小香..那我穿伪小香總行吧...哇哈哈!!!
小香的LOGO有做仿古又有打XX的設計.感覺是挺有個性的..

下半身搭個貼身內搭.應該會很好看.
改天就這麼試吧~~~
上班還是低調點吧!!!!

穿戴上有點分量的飾品就很OK了哩~~~

今天的穿搭就到這了喔!





今天和姐妹午餐約會在

野餐






之前經過時.就被它黑白色調的裝潢所吸引

但上次整個太想吃泰式料理..就沒有進去了..

昨天一塊包貨時.CYNDI就提議要來個姐妹的午餐約會.

妮第一時間就想到它了...YA!!!






進門的把手就這麼可愛呢...

我很俗氣..
我希望它是真的鑽石..而且..最好是我的!!!哈哈哈!!!!





整間店是白色調搭上微黃的光..讓人覺得很舒服~

用玻璃穿插整個空間..感覺更大更明亮了!!!!!






每個小小角茖都讓我們好驚喜~也好喜番!!!!



它的名片..真的整個太太太可愛了...好想統統打包走....哈哈!!!!!!!





是不是...杯墊都這麼Q耶~~~
我都捨不得用...默默的把我的咖啡從杯墊上移走~



妮點的是牛排套餐~~

嗯~牛肉有點烤過頭....但其它部份.算還不錯哩啦!!!!


喜歡的朋友..可以和朋友到這裡坐坐走走!



PINKNIC野餐吧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hi.pinknic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

電話:02-2711-0820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 7:30-21:30






*昨天包貨包到三點.我們先將手上有的現貨先出了.也發了mail通知.這幾天應該會有人陸續收到貨喔

*我眼睛又過敏了...大小眼也太嚴重了吧我!!!>”<

*我會把手上的東西整理一下.晚一點再公告出貨狀況喔.大家不用擔心

*玩樂誌~持續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